不用刻意起的大早,因為車展十點才開始,算準了時間,挑了禮拜四人理論上是最少的日期
不過在入口就看到一堆該死的高職生,每屆都要跟好幾所的高職生看車展="=
算了!反正這不是重點,進去就開始按照著預定的計畫


拍車、拿贈品、看車、坐車、拍SG
但車展的光線仍舊是難以掌握,忽明忽暗,不然就是跟強光硬上
所以整體好壞落差還挺大的,尤其拍到後面有夠累的,可以接受就行了


首先
部長看過來(別懷疑,這裡沒有控制碼^^)
來挑一台你尬意的福斯T5吧!!

這部是加高車頂,主打出去郊外旅遊


你看!!還有流理台、瓦斯爐跟冰箱呢


上層可以睡兩人,沒睡覺時,在車裡面用站的應該也沒問題


看清楚點呀!!這是為你拍的駕駛座:P


不喜歡嗎?!沒關係,這邊還有長軸版的9人座T5 


超級長的啦~~~好像比T4長軸還長的感覺


真的跟上小巴沒啥兩樣XD


別看這樣,其實走道很寬敞了 看啥時出去玩就等你開一台搞定啦:D


還是不喜歡嗎?!沒關係~~~這邊還有咧


走高級路線的六人座,後面4人還可以打個牌咧


如果還不喜歡我也沒辦法了(攤雙手)
可能要你親自去福斯研發T6了吧~~哈哈


陽剛味太重了,來點可愛風吧!讓我們歡迎.......







皮卡丘!!

啊啊~~不是啦~~
是NEW Beetle啦^^|| (裝什麼無辜呀你XD)


可愛的大眼睛


難怪迷死一堆女生,真是騙美眉的好車呀!


屁股也是一整個圓滾滾,再看下去連我都被勾走了



再來是走可愛與帥氣兼具的


Audi TT(這張比較殺^^||)


側面飽滿的像小胖子?!


好啦~~也有圓滾滾的大屁屁~~呵



接著來點別種口味,這次車展其實真正大咖的超跑都沒參展
好在法拉利有在台北101自己另外展覽,想看的可以去4樓參觀,展期跟車展一樣,12/29~1/6
辣死人不償命的F430敞篷版


開去夜店應該妹仔搶著上車吧~~
F430



接下來又是特別企劃,阿賢看過來~~(沒錯!這也不是控制碼)
部長有T5,你有新馬六啦~~~
新馬六真的好看到不行,當然我喜歡的是5門版嚕~~嘿嘿
換車了啦:P 對了,還有一段影片特別為你拍的,上線再傳給你

新馬六頭燈特寫,從方向燈、大燈、魚眼到整個燈罩,整個造型是逐漸放大的,很特別吧!


嘖嘖~~五門掀背的線條真是讚啊



之前有提到三菱的Lancer台灣跟日本不同款,這次本尊終於現身了


這次來的是概念車,頭燈很帥吧!



另一邊Nissan當然也不會輸,有傳奇車種GT-R壓鎮


期望在台灣路上能看到呀~~



最後是路上比較有機會看到的,從307SW上市以來,就莫名的對全景式天窗有某種程度的熱愛
而新世代的車種也越來越多有全景式天窗這種好物,不過我還是買不起就是了囧rz
像OPEL這台的全景式天窗...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坐在裡面肯定爽翻天的啦XDDD


而我最愛的Peugeot這次還頗讓我失望的,除了308沒有參展之外,連307SW、207SW都沒出現>"<
只有307HDI柴油版讓我稍微解解饞


耐看的屁股



嗯~~車看久也累了吧!來休息吃點東西吧~~
驚!!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車展看八小時沒有吃東西,只有喝自己帶的礦泉水的原因了
這也太貴了吧!!猜猜看右邊的小籠湯包加淡水魚丸要多少錢^^(左邊價目表找得到答案)



各位愛看正妹、辣妹的色狼們!!啊~~是紳士們XD
現在是發放福利時間,不過這次總共拍一千兩百多張照片,整理後還有將近八百張
SG也差不多佔7%而已,所以沒有暗槓,慢慢看照片還有繼續聽我喇賽吧!


賓士主打OL的SG

會拍他其實是因為一開始拍車,但是餘光瞄到他有在擺POSE,可是後來她好像也發現鏡頭沒對到她
然後就識相的離開車子讓我拍XDD 所以後來就補拍一下~~:P


嗯~~不錯看


她都不看我>"<


沒什麼! 就是正!!


咳..咳..本屆最佳服裝獎(當然是我自己設的XDD)

很正式的禮服,以及....我身高有190以上有多好XDD
(各位!!注意你們的口水~~)


本屆妳最正


是我的菜 是我的菜!!


超嬌小走可愛風的福斯SG


有熟女韻味的Honda SG


因為後來都在這邊等ASIMO,所以拍最多張^^||


應該說是輕熟女才對^__^


其他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有沒有寶就自己找吧^^



最後就是有Honda ASIMO將近十分鐘的表演,機器人也進步的相當快速,影片有點長
傳到網路上畫質也頗差,不過很值得看的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