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免費的,不然我又不喝酒(只喝ice啦XD)
既然是拿免費的就做點介紹吧^^
這是瑞士的有機啤酒,好像是最近才引進台灣的樣子,詳細的我也不太清楚啦XD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網站

目前有六種口味,一個一個來看吧^^

凱文納斯Calvinus Bier

是歐洲所謂Pilsner的一種,俗稱白啤酒,為經過濾及沉澱,保留了更多的天然啤酒酵母
深受男性及喜愛特殊口感的女性所愛,口感豪邁,餘韻綿長,有個性。




珍珠啤酒Naturperle Bier

口感細緻,如珍珠般的泡沫,為一般大眾所喜愛,是搭配食物的最佳良伴
尤其搭配火鍋類食物,更是相得益彰。




新月飲品Leermond Bier

是一款無酒精的飲品,對於喝水不能解渴及運動後極需補充水分的人來說,是最佳選擇
飲用後不但能立即解渴,更能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舒暢感!


(這瓶已經開來喝了,雖然沒有酒精,可是喝起來完全像啤酒的感覺,真是有夠苦的="=
不過我老爸說還不錯.....我果然還是只能喝Ice呀~~~)




滿月啤酒Vollmond Bier

這款滿月時才釀製的啤酒,不論是自我獨飲或是與人共飲,都能讓您有不一樣的美味經驗
豐厚的紮實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尼卡西飲品Ninkasi KOM

這款添加Kombucha(紅茶菇)的無酒精飲品,讓您想用午餐時
舒緩您的工作壓力,擁有更自在的舒暢美味。





尼卡西啤酒Ninkasi XAN

這款添加Xan-Thohumol(黃腐醇)的低酒精啤酒,適合喜歡品嘗略帶苦味的您
其微苦的口感中帶有回甘的餘韻,讓您的身體享受無可言喻的新陳代謝。


最後就來個免費拿一手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