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到了聖誕節,再過一週就是跨年了,今年似乎又比往年過得更快,感覺過了20歲後,每年都像是在加速,還好今年腦袋還算清楚
知道每個時段做了什麼在幹嘛,只是沒想到還是過的這麼快,我還有相當的印象去年說有預感今年會很強運,結果.....哈哈(苦笑)
去年的這個時候還在嚷嚷的換工作,如今在不同的位置上,依舊喊著要換工作,我可不想上演年年換工作啊,那樣好累


近幾年其實生活的重心真的開始擺向拍照上,尤其今年更明顯,因為沒在台哥大上班,雖然還是有在Follow手機,可是已經沒那麼深入了
而且實際上摸到的機種也少很多,又回到說一嘴好手機的狀態,今年的玩樂比重也沒之前的多,大概就是拍照拍照拍照了~~~
今年有幸參與了五場婚禮,但從第三場開始,照片數量就以等比速度在下降,因為真的沒有拍的力,婚宴的照片拍來拍去大概就是那樣了


也不是說拍得很好了,只是現階段花費在上面的時間太多的話,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所以開始往沒嘗試過的方向,像是找朋友外拍
或者是去幫同學拍網拍,都是之前幾乎沒接觸,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新體驗,而拍煙火的數量也會降低了吧,今年跨年要讓自己休息一下
12月的聖誕樹已經夠我昏頭的了~~哈,每次拍了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自問自答的討論,尤其是聽到別人口中的攝影心得或經驗談


我很難想像拍野生動物時,為了讓畫面更美,而去刻意製造出來一些場景,那樣做的結果輕則破壞環境,重則間接抹煞生命
只為了求得一張他們眼中的好照片,對我來說,我寧可不拍這種照片,我要拍我自己想拍的,這個大前提是,不破壞生態
不違法、不侵犯,然後為自己而拍,當然 也能為值得的人而拍,前置可以搞定的就不要留到後製,可以省更多的時間在後製上


D80拿了三年多,也拍了三萬多張,不離不棄的CP3500也將近用了8年,拍了快兩萬張,S700i拿了快6年,也拍了一千多張
小D八歲多,跑了8萬8千多,手上有的好像都不新,最新的應該是每年都會換一次的筆記本吧~~~哈哈


陪人家去敗家總是開心的,因為花錢的不是我,還能體驗新東西的樂趣

70-300mm的威力很強大,尤其還乘上2倍的時候~~





別人有了新武器,我就要繼續發揮舊工具的能力






總是要縮光圈才會發現又入塵了>"<

不過重點是這夕陽很美~~












不知道在拍什麼,卻好像又有在拍什麼













上班看到大景或夕陽不稀奇,難得的是又有帶相機






每年拍聖誕樹都會遇到的情況

總會遇到情侶或者外拍團,不過也就看看羨慕一下,但我好奇的是,在戶外拍人打跳燈的作用是.....
光可以打到天空在反射下來嗎~~科科





某個程度來說,我比較喜歡拍夜景

咦?!





難得路上又碰到熊友






不囉嗦的會員卡

還滿瞎的XD












這幾天天氣雖然冷到僵掉,但天空卻意外的藍

















2011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