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開團,這邊先公布必開的團,等時間接近會有報名的開團文,如果有興趣的到時可以報名,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都可以跟我講~~~
不過如果有卡在交通工具不夠的話,就不保證有報名就一定能去,當然能搞定交通工具的話更好~~哈


草莓團+台灣燈會(二合一團)
日期:2/18
地點:苗栗
交通工具:汽車
活動內容:採草莓、看燈會
注意事項:這活動會是一整天的,今年的台灣燈會主燈在苗栗,所以草莓採完會順道去看燈會
回到台北可能是晚上十點左右(不保證),但應該是12點之前




平溪螢蟲團
日期:4~5月間
地點:平溪
交通工具:機車
活動內容:看螢火蟲
注意事項:由於小D狀況還沒調整,暫定不跟熊版螢蟲團,除非我有時間帶小D去整理,因此目前只有自己開的螢蟲團




額外小活動:
今年我突發奇想想做一些事情,我想弄幾個主題,主題的共同點是拍參與的朋友一張照片,並且是自願的,有幾個主題

一個是之前就想弄的魚眼大頭狗照,當然就是用魚眼拍每個人的大頭照,不過之前都是半逼迫的(其實是硬逼XD)方式拍
這次我想要是完全自願的方式拍,表情跟動作不拘,最後留一張放在主題文章裡,這個就不限定時間,看能不能一年內完成
然後怎麼約的話都可以,這個可以私底下討論,可能的話專門去拍我也沒問題(時間上允許的話)~~


第二個主題是"相機與你",我想拍每個人跟自己相機的合照,可以是單眼、DC、底片機、手機、Lomo機....等等
只要是你認為是你的相機就行,拍的話不侷限是人的臉跟相機合照,可以是你的手跟相機、背影跟相機,或你想得到的
重點是人跟相機都要入鏡就好,拍的時間跟約的方式同上


第三個主題跟前一個類似,是"手機與你",就是把相機換成手機而已,其他的都跟第二個相同,人跟手機都要入鏡
但不限定人入鏡的比例跟部位,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啊~~~~我還滿期待前兩個主題的說XDDD


還在進行中的平價牛排團在新的一年還是會繼續吃,等全部吃完後,再吃一次第一名的XDD
除此之外可能還會再來個[佛心299吃到飽]系列,所謂佛心當然就是不收10%服務費啦!!
怎麼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好像又很忙很忙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