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同事發現了一個網站,上面可以製作個人化的桌曆,其實除了桌曆之外還有故事書、明信片跟其他可以放照片或圖的產品
這類型的東西其實還滿吸引我的,因為我很喜歡可以個人化的產品,可以與眾不同,弄出自己的風格,不過說是這麼說
最後還是等到同事的成品到手後,確定真的品質很不賴後,才自己動手弄一個,網站上的製作工具比想像中要來得簡單


你可以選擇你要放上去的照片,也能在上面做簡單的調整,還有一些小工具來裝飾,可以讓畫面更豐富活潑
有時候一玩就玩上癮了,但可能網站還沒有用很久,有些輔助的圖案或者功能還不是那麼齊全,或者很實用,所以還有些進步空間
個人化的東西,價格當然會高一些,不過數量夠多的話是能壓一點下來(要同樣的內容),自己設計完之後,就能直接在網站上刷卡訂購


印刷需要7個工作天,寄送時間是1~3天,所以全部時間大概是10~13天,其實有一點久,如果是要送人或者搭配特定節日的話
緩衝時間要抓多一點,而這次做的時候有發生個額外狀況,他們有發mail來通知,[感謝您在點點印製作作品。
您的訂單訂購的作品原預定於12/21寄出,但因出貨前的品質檢查中,我們覺得可以讓作品印製表現更好,所以


重新製作了您的作品,因此作品將延後寄出。 因為延後寄出日期,在此我們先向您致歉,並且,會將您的作品改以「限時掛號」寄送
多出來的費用我們會支付, 避免因我們延後寄出,延誤了您收件的日期。以上向您提出說明。謝謝您的體諒與包容!]
先不管是不是真的可以印的更好或者有其他問題.至少那樣的提前通知跟內容,看了也爽,感覺就像是真的很替顧客著想,這點很加分呀~~


收到東西的時候外面也有用有氣泡帶的塑膠大信封包著,打開後裡面是厚紙板所組合而成的盒子,這兩個包裝的組合我很滿意
第一層是避免碰撞造成損傷,第二層用厚紙板,拿在手上就有一種溫度的感覺,而不是冷冰冰的單純物品,這用在個人化產品上很不賴
因為那是每個人自己做的成品,算是有注入靈魂(或者說用心)的結果,會有一種生命的感覺吧~~(哈哈~~說的好像太離譜)


盒子外觀

盒子還是有稍微凹到,圖案簡單卻不俗氣





桌曆的話至少需要13張照片(封面+12個月),不過如果照片是直的話,每個月的部分就可以放兩張,所以可以放不少張數
封面的話印象中就只能一張,我個人是走比較簡約風啦(明明就是沒梗XDD)






日期的部分可以把農曆也加上去,或者加一些圖案跟註解













當然還能惡搞照片XDD



























後面還有一頁12個月份的頁面






以及小筆記的地方






特寫一些小地方










還有一頁是把12個月照片的縮圖擺在一起,看起來也很不錯,雖然我摸不出來紙的材質,但每張都有相當厚度,所以全部加起來相當厚
印刷上去的品質也不差,翻頁也設計的不錯,不會很難翻又卡住,完成度相當高啊~~~只是原本想說做這個的話,挑照片應該很好挑
沒想到我發現我拍的照片可以放上去的竟然沒幾張,要好看、又要有感覺、又不要有雜人,我能找到的竟然少之又少


赫然發覺,原來我拍的照片都沒辦法當一個封面,好像拍了好幾年的照片也白拍的樣子,一張流果然不是我擅長的,需要更多練習
不要又發生要挑照片挑不到一張的窘境,寧願多到不知道要挑哪張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