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算是台灣今年的賀歲電影,會讓我衝去電影院看的原因還滿多的,除了看預告就讓我覺得好笑外
還有豬哥亮跟台灣碧昂絲王彩樺,這種組合真的就已經讓人很開心了,加上每年都要挺一下國片
所以一定要衝一下電影院的,故事內容其實跟夜市人生一開始前半段類似,描述在夜市討賺的小市民


以及有財團透過議員的力量要拿這塊土地去發展,再來就是小市民對抗大財團的戲碼,雖然故事老梗
但重點是過程的內容,劇中八八八夜市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這點好有創意,其他夜市應該要多學學~~哈
藍正龍的爆炸捲髮還真的是很搭配夜市一哥的樣子,王彩樺跟小七他姊的對戲也是超逗趣搞笑的


尤其是王彩樺的部分,不管是賣牛排還是吵架,都很搞笑,除了搞笑之餘,也有透露出每個攤販背後的小故事
帶出每個笑容背後所背負的辛苦,這部女主角是柯佳嬿,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記者,也因為太有想法
而被發送邊疆,有些時候感覺他有一點桂綸鎂的樣子,不過他演的還是有點硬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導演要求就是


所以他這角色看到結束我還是在觀察階段,沒辦法完全的認同,他會讓我有點跳出融入電影的框框
電影中有不少片段其實還滿催淚的,只是當你開始很感動的時候,又會摻入一點小幽默,讓你雖然感動,但不讓你流淚
大部分都還是讓人笑得比較多,很適合全家去看,真不愧是過年的賀歲片,不過看完後還是覺得有進步的空間


電影有把夜市的"形"演出來,但是精神跟內涵感覺還是差了一點,有點像是我之前說蝙蝠俠系列的第一部跟第二部的差異
但凡事總是有個開始,之後才會知道要加強的地方,至少有個地方很成功,就是笑點的表現是很自然的
而不是為了要製造某個笑點,然後很刻意的去鋪成,很自然的帶出來這種才是真的很好的部分,這部推薦大家可以去電影院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