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LEO、賀喜LEO,也從台哥大畢業了,算一算應該也有一年九個月了
不管怎樣,也算是脫離派遣,而且去新公司前還有一週的空擋(真好>"<)
只是這消息來的真是突然,前前後後不到兩個禮拜吧,真是夠閃電的


少不了的當然是飯局嚕,不過我現在都是晚到的~~科科(苦笑)






我點的義大利麵(很好!我又沒記名字了)

不過還滿好吃的,價格290,稍貴一點





另外點的披薩

剛好有一塊沒有菜,還不錯吃唷~~





哇塞~~是稀客慧瑄

聽說後來都沒人可以跟他吵嘴,還真是歹勢啊~~科科





女生點的甜點

因為那天是Lady's night,九點之後點餐,香檳無限暢飲,甜點他們說也很好吃咧~~












Silvia已經呈現有點恍神狀態XD


































未來就剩兩個人要撐了





























SB-400這邊打跳燈都怪怪的,內閃直出還比較好


























LEO很愛在後面惡搞XD






人高又帥真好~~




















啊!!被慧瑄點名叫過去了>"<






搜哩搜哩一開始的"等 等 等 等 等"的動作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阿尼ㄍㄧ累了,快按摩~~






目前的大姊頭,大家要好好按奈好才行~~






刀叉好像不太明顯~~哈






大家都要K一下






LEO表情好欠揍XD






有沒有這麼愛ROCK






是黃飛鴻嗎XD






只有我在晃的合照>"<

我在晃什麼東西呀@_@


接下來就由新人接手了,不過時間上還是有點短,希望能順利接手呀
不然San還真是越來越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