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趁校慶結束後,揪大家去內湖的丸子公煮吃東西(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1巷51號1F)
受到的當然是內湖卡的影響XD 不過最後也沒用到卡就是~~哈哈 原本要拍店門口的,結果又忘了拍^^"
菜單,看不清楚的也可以到上面官網連結看

(最近換螢幕,色調還在摸索中,最近照片顏色有怪怪的勿驚XD)







大部分的餐點我覺得不算貴,算是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其實我忘記同學們點啥了,不過這應該是牛丼飯






親子丼飯






漢堡飯

幼堅一直說想吃漢堡,吃不到美式漢堡,那吃個漢堡飯吧~~哈





我的讚歧烏龍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啦,好久沒吃烏龍麵了





關東煮午間餐



我只有吃我自己的烏龍麵,但有問其他人吃起來如何,幾乎都得到中上的答案,看來真的是不錯吃
而我自己的烏龍麵也很不錯,湯頭夠味,雖然烏龍麵沒像我想像那樣圓,不過咬勁還是有,料還算豐富
肉也給的不少,只是麵量對我來說有點少,如果是不餓的狀況下倒是差不多


相對的,對女生來講就算是相當剛好的餐點,乃瑄就相當喜歡的樣子,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吃
這應該是吃到目前少數覺得版上推薦還不錯吃的,離東湖有點遠就是,怎麼東湖不開個一間XD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咧~~~


附帶一提,那天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先詢問店家是否還有繼續賣
結果是獲得了開心的答案,並且說不用急著吃,吃完還是可以繼續坐,真的相當大心啊
然後我們就真的相當放心的聊天聊很久,我印象中離開的時候已經四點左右了吧~~


在牽車的同時就看到店家才把鐵門拉下,頓時對店員相當不好意思,因為他們遇到奧客了^^"
光這點其實就在我心中加了很多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