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大餐了,剛好部長提議去吃牛排,看了網址後我肚子都餓了
想想也好久沒大口吃肉了,同學們也順便聚聚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26號的瘋牛排






什麼時候大家都這麼準時了,不過我也沒遲到啦~~科科






店內空間比我想像的要大,而且光線跟氣氛都還不賴

不過如果約會吃牛排可能形象......





我們是坐長桌

人太多沒方桌可選XD





就定位後就開始點餐,來看menu吧~~

這家店主要是打份量大的牛排,微瘋牛排算是這裡最基本的牛排,大小約7oz
上面有圖的份量大概是12oz;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代客煎烤牛排,1克1塊錢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





不過剛那頁都不是我們今天來的重點(誤
重點是另外的這一頁XDD

有台灣版跟世界版的瘋牛排,分別是22oz跟36oz,其實讓我猶豫的不是份量,是價格啊~~~~
附帶一提,36oz的可以兩個人分著吃,附餐也會有兩份(麵包跟沙拉)
22oz的如果要兩個人吃,會加收100元,附餐才會有兩份,划不划算就看人了





無限量供應的部分,飲料是一定要有的






還有果汁






雞茸玉米巧達

味道其實跟玉米濃湯沒甚麼兩樣,不過多了些菜= =
湯其實還算濃也不錯喝,但我比較喜歡單純的玉米濃湯呀>"<
他另外還有清湯,不過其實是竹筍湯,味道也不賴





胡椒有多少就加多少






如果吃22oz以上(含),刀子還會換成更大把的 科科

左邊是原本的,右邊是更換後的(我幹嘛還附註呀,這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XD)





飢腸轆轆的男人們!!

刀子換大把,肚子都特別餓了是吧~~





麵包竟然是限量的(好殘酷)

拿起來一時太燙,又要拿相機拍,就把他丟進濃湯裡了XD
麵包不同於一般的大蒜麵包,印象中裡面還有葡萄乾還是甚麼一粒一粒黑黑的


因為那時候太餓就嗑掉了,外層有點脆,裡面有鬆軟,也挺好吃的
不過可能是習慣吧,我還是比較喜歡配大蒜麵包或者是餐包,因為可以夾肉~~哈





跟我沒關係的沙拉

有和風、千島跟不加醬












結果有一份沙拉上,發現一個驚人的東西!!

後來跟服務人員講了之後,就換了一份(其實我原本是想凹這餐不用錢的XD)





力維額外點的薯條

我沒吃到不曉得口感跟味道





終於來了,首先是22oz的牛排






配菜的話很少,就只有小蝦、小菇跟荷包蛋






看得我現在又餓了>"<






36oz的來了!!






變形~~~

右邊可是徐大叔的手呢,在牛排下都顯得嬌小了起來XDD





厚度也真的是很驚人~~



我跟宗翰合吃一份36oz的,我們的共同感想是,這肉的筋好多= =
而這也是22oz的共同感想,雖然換了刀子,依然切得很辛苦
咬起來也是很累人,比咬口香糖還累,肉5分熟的話血水有點多


6分熟我比較可以接受,雖然我比較習慣吃7分,我不愛有血水呀~~
扣除掉筋太多的部分,其實肉真的挺好吃的,可惜沒吃的很過癮
我還是習慣可以配點麵吃,雖然說兩個人分,一個人也有18oz


但我其實沒有很撐的感覺,就是大概飽了這樣,我吃一般7oz的不就餓死XD
無限量供應的部分也是飲料跟湯,沒有其他可以塞肚子的東西
當然也有可能是店家區隔市場的做法,只是對消費者來說比較可惜就是





微瘋牛排

有麵耶~~~可是我覺得我也吃不飽~~哈





好像是雞腿排的樣子






菲力牛排






這其實是偷拍的XD






吃飽後開始聊天






大叔你讓我不酥服囧rz






明哲把頭髮留長了耶~~






愛玉力維






特地從新竹上來的阿鴻跟阿賢






我沒有要出櫃呀>"<













嗚~~焦對到後面去了






主揪部長






我胸部被大叔偷襲>"<






電視說別人拿走我們的東西,我們就拿走他的東西,別人抓我的胸部,我們就抓回來(大誤




















接下來要注意,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翻,因為會很恐怖~~~

剛吃飽的就不要看了

旁邊有小孩的請先撤離

心臟不好的也先跳過

高血壓的先閉眼睛

真的準備好要看的話,垃圾桶或塑膠袋請先準備好

或者螢幕先弄個保護貼,我怕會吐到螢幕上~~

真的準備好了嗎?!

are you sure?!

Really??

那就準備看吧~~~



我都不知道這是裝可愛還是猙獰了XDDD



可以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的很爽,如果可以不要讓我咬的這麼累的話我會大加分
這邊還滿適合朋友們的聚會,因為環境場地不錯,加上牛排的水準也有一定程度
價位上還算可接受(不過我還是偏好平價牛排就是XD),多人去吃相當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