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第一台防潮箱了,第一台防潮箱早在D80拿到沒多久就買了
不過那時候沒有拍開箱,因為不是我找的 也不是我買,而且體積很大也不太會拍
在有防潮箱之前,家裡的東西沒甚麼防潮的觀念(除了老爸的底片機)


有了防潮箱後,除了相機外,我也丟了正版的CD、VCD、DVD進去
我就發現好像有點不夠放,因為我還想放正版的遊戲XDD
所以我們家又多了台68公升的收藏家防潮箱






好像大潤發賣18XX的樣子,而且有需要(還是有稍微革命一下),這下就可以把該放的東西放進去了
其實我以為68公升是比原來的更大,拆開後發現是一樣大的,原來以前就這麼有遠見買大的



話說防潮箱好像也沒甚麼好介紹的,除了可以放電子產品之外,書、畫、光碟、木頭..等
會發霉的、怕受潮的都可以往裡頭丟,但是要先看說明書,不是所有東西都是越乾燥越好
因為太乾燥的話容易有靜電,對電子產品也不好,所以相機的話濕度大概保持在50~55左右


其他則視物品來調節乾燥度,感覺最近coco噴了不少,好像有點傷= =
而且沒有太大花錢得到東西的喜悅感~~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