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又沒甚麼coco,大都乖乖回家吃,上班雖然是在公館附近,可是物價真是不便宜
要找到便宜又吃得飽的真的不多,而且上班買午餐大多直接買了就吃
沒甚麼心思再去拍拍寫寫,不過時間久了總是會吃個幾次外食,最近在東湖路上,有間新開的吉祥滷味
(就是街景上那個蔥餅的位置)



我的個性跟荷包是走吃粗飽路線,所以吃滷味都很固定的點兩包王子麵,另外搭一個料
王子麵的話是15元,我另外點的是花干20元,價位只能說在台北算正常
滷味很重要的就是味道,而且自從我吃了以前學校餐廳的滷味後,在外面一直找不到可以匹配的>"<


這家的味道不重,對一般人來說算剛好(我是重口味),不過他的特色是中藥味
吃起來確實也能明顯的感受到一股中藥味,感覺有點像藥膳,搭配滷味也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還沒到讓我念念不忘,但偶爾可以去解解饞^^





接下來兩間都沒有拍照,因為就很懶~~哈
吃香喝辣是位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公園對面)

這是一次上班中午亂晃找到的,想說沒吃過,我又對滷味很有愛(雖然他是寫麻辣燙),就試試看了
雖然說路邊攤外觀不起眼,可是吃起來卻意外的不賴,搭配的依舊是王子麵(15元)跟花干(20元)
他另外還有配好的59元麻辣燙,據吃過的女同事說很飽,但有2/3都是菜,所以我沒機會嘗試


他的味道比一般再重一點,小辣跟中辣我都吃過,但意外的沒甚麼感覺(我沒那麼會吃辣吧@_@
麻辣燙跟滷味不同的地方好像一個是乾的,一個是湯的,所以麻辣燙吃完還有湯可以喝


而且他的辣不會辣的很難受,是很乾脆的辣在當下,過了就沒了,當然也會逼汗,流一流也很過癮
在公館的位置來說,是個會常常去光顧的店,還能為單調的午餐增加點新花樣





最後一間是最近跟內湖卡合作的四川麻辣滷味,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8號
我也是因為內湖卡的關係才知道,就剛好路過買來吃吃看,他麵類都要20元,著時讓我有點嚇到
然後我還有點豆干(20元),我想可能是內湖租金比較貴吧,不過東湖也才15元說~~~
但老闆娘態度還不錯就是,而內湖卡的優惠我沒用到,因為我點的量不夠,要比較划算的話


就要點他有搭配好的,價格便宜不少,可是食材多滿多,味道上的話老實說,只有soso
加上價格比較貴,一樣的東西我吃完要多花10元,除非點的量夠達到優惠,不然應該很難吸引我再去
順便付上使用內湖卡的優惠





為什麼這三家店都沒有吃的照片呢,因為買完都快餓死了,所以就沒再拿相機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