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mail中收到一封BMW寄來的信,原來是有展覽的通知,再仔細看一下內容
發現展覽的不只是一般市售車,連電視廣告上的那台概念車也一併有展覽
這種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去一下,結果第一天衝去的時候竟然說要先預約>"<


我還想說沒預約也可以進去,結果是有分場次的,預約的場次要等預約的沒滿
現場的才能進去,而且從外面根本看不到裡面有甚麼東西,只好認命的回家打電話預約
敲好時間後,也順便揪阿栢一起去,那天上班還小加班了一下,好險還是來得及


到了之後就先登記預約的姓名

意外發現到BMW有請家年作登記服務,可惜我不是給他登記的,更可惜的是我沒拍到她啦>"<





進去展場後,則是先請大家坐在座位上,等待的同時還有工作人員遞上甜點
這對還沒吃晚餐的我來說真是及時雨,因為我好餓,當時室內沒有燈光,只用閃燈硬打
老實說我還是不曉得我吃到的這個是甚麼,但還不錯吃就是






這個很容易辨認,是巧克力蛋糕

超好吃的,我後來還跑去吃好幾個XDDD





除此之外,BMW還送預約的人每人一份小禮物,裡面有礦泉水、DM以及卡馬龍(阿栢說的)

要不是阿栢說,我還以為只是一般西點,沒想到這小小一顆要60元~~超貴
不過真的不錯吃,BMW送兩顆,光預約就可以有吃又有拿,半毛錢還不用花,還不賴XDDD





等等等~~~還有1分48秒






這不是真的陳思璇,而是透過投影打出來的介紹影片






最近BMW所主打的






接著新的大5從外面開進來

他們技術都很好,因為在完全沒燈光的舞台上要倒車,相當驚險呀~~





新Z4

停完車後就開篷了





X6






新大7

醜到爆炸(攤)





在小嘍嘍都開場、暖場完畢後,終於輪到我今天最想看到的主角了~~

本來以為是會開出來,結果是用轉的轉出來,還滿有意思的





這時候很慶幸我有帶外閃~~哈













一聽到可以近距離接近,大家都衝上去了~~~好high呀)))))))))






超殺~~這角度超棒!!




















椅背薄型化藉此增加空間






方向盤有點遜,塑膠感又超重






全景式車窗






整車造型都很炫,尾燈也很酷




















這不知道是甚麼光源

天使光圈的進化版?!





再近一點






屁股造型很複雜






超大輪胎

輪圈造型不錯,但是塑膠感重,就連輪胎都平滑到反光,感覺也是很塑膠@_@





20"的米其林






新大5的頭燈

我唯一喜歡的就是天使光圈,好想裝呀~~~~





門把還有燈光照明






中控台-自然光






外閃直打






沒有很爽的感覺



我後來也有進去坐,空間上比我想像的要緊湊,很多東西都離你很近,都環繞在你周圍
這應該是BMW是走駕駛人取向的設計吧,雖然緊湊卻不擁擠,因為這樣很多功能很就手
手幾乎不用移動太大範圍就能夠操作,舉凡方向盤、排檔感,以手肘為圓心,幾乎可以操作任何東西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雖然坐進去駕駛座,所有的東西都是觸手可及的環繞著,有一種扎實、豐富的感覺
可是就是沒那麼順手,可能就是沒那個命坐高級車吧,還是Peugeot比較習慣~~哈哈





X6






其實我也想移植這尾燈燈管到小D上~~科科

比LED尾燈帥多了





黃燈好像比白燈好看



其實BMW辦的還不錯,本來以為介紹完後,給大家的拍照時間可能只有少少的幾分鐘
沒想到時間還頗長,概念車到後面也不用人擠人的拍,新大5還提供大家乘坐
可惜其他三台沒開放,我還滿想坐X6的說,不過從外面看進去座位空間也不是很大


這真的是BMW的堅持嗎?!那也不用堅持到後座吧,感覺會有壅擠,虧外型跟規格都這麼大
結果實際空間不如想像的充裕,落差還滿大的,概念車的話就真的很酷
也佩服BMW可以爭取到把這台運到台灣展覽,全世界就這麼一台,看的好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