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52週,每週都有7天,每天都有24小時,每小時....
不過好像不是重點,反正也沒重點~~~哈哈(乾笑)


之前好像都會請個半天假,不過半天也不能去哪晃,頂多台北縣市或者看場電影就沒了
所以就直接請一天,然後來一趟回味之旅,不過最近照片欠很大,遊記後補:P
生日這種東西很妙,會記得的好像怎麼安靜還是會被記得,不記得的,就算一直提醒可能還是會忘記


不過後者目前還不可能發生,因為根本不可能提醒~~哈
應該是唯一的禮物吧,小詠送的鋼鐵人隨身碟!!

我看到的時候有稍微叫一下,因為太酷了~~哈哈
加上原本那些送的隨身碟都很廢,還想說自己去買一個很有趣的,這下省了XDD





還是鋼鐵人2的咧~~






連usb的頭都是黃金色,好威~~

不過頭有點短,接上螢幕上的USB沒辦法接到底>"<





只好接在鋼鐵人會臉朝下的電腦上(這張拍得好辛苦@_@)

眼睛還會亮~~~炫值提高!!我對會發亮的東西沒啥抗拒力XD
本來以為小詠剛從大陸回來又破病,應該就會默默的過去,結果還是記得~~ㄎㄎ
8月的網誌就由生日揭開序幕吧~~~






按照往例,要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感謝愛玉,總是很想幫高調,還想給我宣揚(飛踢),也多虧跟你同公司,所以我決定整天都消失最快

感謝小詠,鋼鐵人隨身碟我很喜歡,祝你身體趕快康復,才能開工啊~~~

感謝芸小姐,終於讓你排到第一位報到,不過萬言書還沒收到就是,不用太感謝我沒把名字打出來XD

感謝部長,簡訊我收到了,那時候我在騎車,我去回味我們的母校了~~

感謝阿賢,不用慶生沒關係,人多慶祝我不習慣,這樣就很好了

感謝小亞、鄉長、小衛、Betty、阿妮、魚頭在噗浪上的祝福,結果是小亞讓我破功Orz



另外還有亂晃的時候被抓去做問卷,但我並沒有很捧場的問卷小姐,原本在想要不要填假日期~~哈




---------------------------------------------------------------------------------------------

生日願望就一樣免了,反正也只是許心酸的,想想現在已經滿27了,真的應該要來好好找女朋友
隨緣隨緣的好像隨著沒緣了,我也想要後座有個限速器或者按摩椅或者裝飾品
我也不想騎車老是看別台車的妹,等紅燈老是看過馬路的辣妹


我不是那麼會打扮,如果有人要幫我扮,我會很樂意
我雖然也是宅宅的,但還是會去運動、拍照、曬太陽
我不想車廂老是帶著瓜皮,而是有主人專屬的新帽子
不過還是得承認,我確實是外貌協會的一員,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的意思嗎XD


好!剩下一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