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印象中脫離學生後就越來越少機會可以常常跟小D出去跑
不過時間到了就該出去跑跑繞繞,只是北部能去的新點似乎有限,好像又變成了趟回憶之旅
其實無非是太久沒有一口氣跑個幾百公里,加上上班後都幾乎坐辦公室,也沒時間曬太陽


本來打算今年夏天要曬的像以前一樣黑,結果暑假都過一半了,這下看來似乎又有些難度
但有機會就是該出去走走,第一個點就先去深坑吃個豆腐填填肚子,這大榕樹真的是地標了吧






深坑的豆腐我覺得每間都差不多,所以就隨便挑一間

其實以前有吃過一間很合我的胃口,只是後來都找不到了>"<









豆腐吃完本來想再吃個豆花的,不過同事說那間豆花六日沒開,看來我應該無緣吃到了
能來的時間也只有六日呀~~~既然吃不到就繼續走了,沿著106縣道騎,本來想熱血一下的
可是假日車潮比較多,加上小D還在訓車期(我都快忘記這件事情了>"<),只能順順的騎


就連超車也都超的相當溫和,中途經過菁桐、平溪、十分,這都是以前沒事又不想跑太遠會去的點
但都不是今天的行程之一,不過十分倒是真的滿久沒去了,接著轉進台2丙往東北方騎下去
這一路真的是又陌生又熟悉,原來很久以前都有走過,只是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不過憑著印象跟感覺找路其實還是比較有趣,至少比導航好多了(可能因為是機器的關係吧~~)
好在記憶還可以,順利的找到隻前螢蟲團老貓帶我們去的桃源谷






上次老貓帶我們去桃源谷後真的讓我相當震撼,因為這地方超寬闊,視野也很好,就很適合來散心的地方
所以就決定要再過來一次,也順便把路記熟,不然有些地方忘記怎麼走,就更不會去了~~~





























只是再次來到這裡後,帶給我的震撼沒有第一次來的大,雖然這裡依舊那樣的寬闊,看的也很舒服
但就是差了一點感覺,心中還是有股氣吐不出來,加上這次用魚眼打算把看到的都拍進去
沒想到魚眼也是裝不下,而且把原本很寬闊的感覺,拍出來好像變的有點狹隘,空間都被壓縮了


笑果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拍風景拍不出什麼感覺後,乾脆就找點有意思的來拍~~~






很久沒拍小D了






好可愛呀~~哈






D調的RV風






這是我喜歡上魚眼的原因之一

以前就喜歡看著安全帽上的影像,因為把天空跟自己都包在裡面,讓我覺得超棒的
因為從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東西,所以我愛上了魚眼^________^





後腦勺的玄機不明顯了>"<










在山上休息了一陣子,也看到飄來了一些低的雲,保險起見還是下山閃人比較穩
到了平地後繼續把台2丙給騎完,要接到台2線時原本有在想要去福隆,因為再騎個十分鐘就到了吧
只是福隆最近也沒有沙雕展,進去海水浴場又要收費,就算進去也不會待太久,去了也是浪費錢


所以就決定往回走了,不過這下還真的繞了有點遠,這天風也不小,加上小D還在訓車
看著又直又沒車的路,只好找點事情來讓自己不會那麼無聊~~哈 (W902)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P





一路上大多看到不錯的風景就會繞下去拍拍




















小D你這張超帥的啦~~






沒情人的釣魚,有情人的就放閃XD



就這樣騎到金山後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個人對鵝肉沒特別熱愛,加上又是一個人,吃鵝肉不太划算
就想到食尚玩家之前好像有介紹金山老街,不過其實有點累了,找一下沒找到我就放棄
等紅燈的時候剛好看到旁邊有個紅豆餅的攤販,上面寫一個5元而已,口味還超多種,當然就來試試看



5元的紅豆餅就讓我想到以前屏東當兵的時候,營區旁邊也有一個萬丹紅豆餅,一樣一個5元,又大餡兒又多
每次吃奶油都會爆出來,差不多吃兩個馬上就有飽足感,不過後來阿婆也沒出來賣了>"<
後來買別間的萬丹紅豆餅都沒有像營區旁那間的便宜料又多,真的很想再吃吃看咧~~~


紅豆餅買完當然沒有馬上吃,因為又熱又渴,每次來到金山都會去金山的7-11,這間小七又大又有廁所
裡面也有位置給人坐,停車的地方還有得遮陽不會被曬,當然要跑來這邊休息吃東西嚕~~~
很剛好的是,7-11八月份開始每週六日思樂冰都半價(大杯跟超級杯),我整個就賺到了XD

不過現在怎麼還多了西瓜跟荔枝的口味呀="=





保險起見我還是喝黑松沙士就好~~哈






飲料一喝胃口都開了,馬上來試試剛剛買的紅豆餅

果然大小沒有令人驚訝,是很老實的5元紅豆餅大小XD





裡面的料當然也不會多到爆出來,奶油的口味還算OK啦~~






接下來試咖哩

結果我都不知道吃到什麼口味了,完全沒有咖哩的味道,而且好像還吃到蘿蔔絲的樣子="=
當場馬上猛吸一口思樂冰........





思樂冰喝完也休息的差不多就又繼續啟程,一樣看到想拍的就停下來拍







中途看到風力發電就繞去瞧瞧,反正也很久沒去了,看看大電風扇是否安在~~哈哈






看起來依舊相當粗壯(廢話XD)

這次我可是用魚眼要把你吃光光^^












每次來北海岸都會去老梅,不過老梅越來越不像秘密基地了,尤其現在又多了個風箏公園的名號
看來再過沒多久,可能就會從我必去的名單中清掉了>"<






既然來了還是要踏踏浪~~






這張沒拍出我要的臨場感呀>"<

原本想要拍出海浪快要打上來的感覺,不過用魚眼看起來還是好遠="=
明明實際上我相機都快貼到沙上了,而這到浪也不到半秒就過來了,結果看起來是這麼的遙遠~~~












到了淡水就一定要去吃個蝦捲,這家超好吃的ㄚ~~~~






不過越來越縮水了="=

這間我從小時候一串4個15元開始吃,後來變成一串3個15元,現在雖然一樣一串三個賣15元
可是體積有變小,吃的不過癮啦~~~


原本想說再去拍個夕陽或黃昏,畢竟腳架都帶了,但真的太久沒騎長途,一天將近兩百公里下來真的有點累
索性決定早點回家休息比較實在,而一整天吃吃喝喝下來也才花67塊,我自己都覺得好便宜喔~~哈哈





正所謂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不過最近煩人又忙人的事情很多很多
還是決定下午請假去放鬆(不是【鬆一咧】="=)
老天爺也知道我們在缺水似的,中午開始飄起雨來~~~






來到信義威秀就是要來看電影啦,反正之前還有SE送的電影票,原本想找人看,不過好像沒可以找的人了...
好處是自己看的話可以看兩次免錢電影~~~哈
好像只有平常日的下午人才這麼少吧~~






結果要去劃位的時候發現我錯了,人好多="=

我忘記現在還在放暑假囧rz





等劃完位沒多久電影就要開始,只好買他們上面的優惠套餐,可是這樣要150元我覺得好貴~~

而看電影時,我後面剛好坐一個欠揍的傢伙,看個電影一直踢椅背是怎樣="=
先是回頭瞪了很多次,最後受不了直接譙,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呀~~硍


而幫我劃位的小姐人也很好,幫我劃一個電影院中後方的位置,左右兩旁還各配了一對情侶
還好注意力都在電影上,不然三小時下來會被閃死~~哈


硬是要看完字幕,全場都走光光了XD






沒想到出來後還在下雨,有變小就是了:P






突然很有Fu就抓相機起來猛拍






貴貴的150元套餐當然不能滿足我,又殺去士林夜市找東西吃^^

劍潭站天氣不錯唷~~





就是這家蔥油餅啦~~超好吃的

這間我從還沒唸國小就在吃,而且我覺得也比花蓮的炸彈蔥油餅好吃^^



















也只有這個時候的士林夜市才不用人擠人吧~~

可是還是要被閃~~哈





很想躺在馬路上咧~~:P






小D你帥






本來還想吃士林一間雪花冰的,沒想到竟然已經換成別間,所以我吃不到,想說就回內湖737巷吃三色豆花
結果....

竟然也換成別間了>"< 我要哭了我





進去一看果然沒有三色豆花,只好點布丁牛奶冰來試試,可是我沒想到這麼大盤呀Orz

最後就把布丁吃光就閃人了@_@





以下是感性時間XDD
謝謝部長、宗翰、阿賢、燿瑋、長毛、果凍、阿鴻
你們竟然特地跑到我家樓下堵我...啊~~是陰我(好像沒比較好XD)


感謝你們送的M.BENZ SLR 1:18模型車,真是讓你們破費了,尤其你們還跑去萬年買,辛苦辛苦了^^



























這個是SLR設計師引以為傲的設計之一

就是引擎蓋跟車門打開後,他們仰起的角度是一樣的,不過模型當然有點落差~~





來看一下實車的~~


































再來要感謝【科科人】(我覺得用這名字比較好玩),剛好挑在腦袋不是很靈活的時候,佈了這麼一個局
其實我原本想說你最近事情很多應該不會記得的,真是好樣的你~~








至於衣服會找時間穿的,到時候會奉上試裝照XDD
我比較佩服的是卡片正面的內容,雖然是買印好的,可是好像情況真的是差不多的厚~~
害我還想說是不是用電腦印的咧~~哈哈





接著是大老遠從花蓮飛來的祝福,謝謝嘉雯,你的手工卡片我收到了^___^

你說的事情我也很想做,不過目前沒機會做到咧~~希望有機會早點做到厚:P




要感謝的還有~~
謝謝小詠 小心你下次沒梗用,啊~~下次你就忘了(催眠),所以不用擔心XD)
謝謝小衛 你的祝福我有看到,無論在手機、噗浪上,真的想低調都不行
謝謝小嬿 我很想做到每天都快樂,不過有時候還真的不像嘴巴說的簡單
謝謝Bianca 還真沒想到你有記得這日子,不過可以不用在公司講的這麼明顯,我想低調呀^^||
謝謝Bonnie 雖然你是看到我請假才發現的吧~~不過還是謝啦~~哈
謝謝愛玉 你是突然想到的吧你XDD
謝謝百善、企鵝 我收到簡訊啦~~~


另外....


今年生日沒有去年那麼悶,可是好像還是沒辦法很真的打從心底開心,似乎年紀越大經歷的事情越多
可以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會變少,當然還是有很開心的事情,只是那些都只能維持在當下,過了就沒了
而感動的地方也快變成只有第一次去會感動,再去就莫名的少了些感覺,以前充一次電可以撐很久


現在充一次電,好像瞬間就放光光,可以開心的事情又不能一直在身旁,如果可以的話
至少生日那天打從心底的開心跟快樂吧~~~所以最快也要一年後了~~~哈哈哈







後腦勺的玄機其實是這個XD

理髮師騙我,還說可以維持10~15天,結果才6天就看不太出來了>"<
我頭髮應該沒長這麼快吧Orz


喔~~還有願望,不過每年許的願望好像都沒實現過,那還是把願望省起來好了
反正有許跟沒許是一樣的嘛^^



P.S.黑暗文不用太擔心,純粹是想講的,但真的很黑暗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