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開始,每次到了8月前夕,就會開始過得很神經質(其實也沒那麼誇張),但還要維持平常樣子
因為最好的掩飾方法就是不動聲色的過,可是偏偏天不從人願,一來是久了大家都知道習慣,會注意的還是會注意
二來是距離自己生日接近的人好像越來越多,而且都頗高調,躲掉的難度真的是越來越高了(搔頭)


由於七月才換新工作,自然也沒有特休可以放,不過頭一個月的震撼教育讓我還是想休息一下,加上剛好九族又有海賊展
我想請假理由算是充分,口頭跟主管告知的時候安然度過,就在主管上系統要批的時候就ㄅㄧㄚˋ康了
而且還該死的直接在大家面前講,我只能暗暗在心中喊一聲shit,低調失敗,還好假還是過了= =


生日當天因為去九族的關係,頂多就是發些炫耀圖文在塗鴉牆上,但多虧了某些人,低調大破功,塗鴉牆留下了許多人的祝賀
當然還是滿心的感謝,只是還是不好意思,搞得很勞師動眾的樣子,就連噗浪也有些小破功,除此之外
還有打電話跟簡訊的,難得一整天手機都很忙碌,好不熱鬧啊~~~雖然長了這麼大,這種場面還是不太會應付,果然不適合當主角:P


至於有些躲不過的,我就會放棄躲了~~哈 這應該是歷年最貴重的禮物吧~~ Nikon RF相機

雖然不是新品,但保養的不錯





我又被某人推入了底片坑啊~~






這台很簡單,我只要負責按快門就好了






感謝小詠的禮物,但這真的有點貴重啊~~













巧的是,這天回家才知道,原來我農曆生日也是這天,老媽還跑去買蛋糕,真是讓我嚇一跳,我印象中國小還沒畢業
就已經沒有在家過生日的紀錄了,這還真是讓我相當意外呀~~






不知道算不算給自已的禮物,算是半推半就買的吧~~科科






我要索隆啊~~~






真的沒索隆命>"<



接下來就是感謝系列了~~

謝謝小詠,把我推入底片機的坑我都不知道該感謝還是該說你推我入坑,儘管如此還是謝謝,但一個月內應該交不出成果~~哈

謝謝愛玉,有了小孩竟然還有力氣記得這日子,也多虧你,整個都被高調了(飛踢XD),好好專心顧妳兒子吧XDD

謝謝小中,沒想到竟然還特地打電話過來,想說你不知道才接電話的,沒想到我錯了~~哈哈 電話中語氣有點兇,請不要見怪:P 我不大會應付這種場面XD

謝謝小嬿,早你一天生日,想躲過你的記憶難度很高,讓我們再好好的一起前後過生日吧^.^

謝謝阿賢,你生日我沒祝賀這下賭錯了,結果你還是記得,我有收到啦^^

謝謝芸,卡片我收到了,讓我消化跟沉澱一下後,再想要怎麼寫,我相信方向是往好的地方走


FB跟噗浪的就不特別再寫了,今年的生日有海賊王陪我,很累也很充實,當然也很好玩,至於生日願望這種事,我已經不當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