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長大就一定要成熟穩重,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嗎?
該穩重的時候再表現出沉穩的樣子,應該可以過的比較快樂吧?!


不管!!
反正還是照著原本的步驟過生活,兒童育樂中心前身為兒童樂園
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這裡是個玩樂天堂,因為我印象中只來過兩次
而且都不太敢玩,因為不像其他遊樂場那樣一票玩到底

而是門票收一次,各項遊樂設施各收一次,也就是說玩一次要付一次的錢
雖然說只有少少的20元(印象中好像從以前就20元了),但全家來玩也不少

不過管不了這麼多,今天就是要來玩的開心,玩的爽的,所以...




要先買門票XDD


或許這裡已經不是現在小朋友的玩樂天堂,所以儘管是周末來
人數依然不多,但也正適合我,因為我不想人擠人然後排很長的隊伍

看見大部份進來的都是全家人(甚至三代同堂),小朋友普遍在國小~幼稚園
次多的部份就是國中生三五好友一起來,再接下來的就是情侶閃光彈
看來看去好像沒有一個人揹著單眼然後又要拍又要玩的@_@


因為揹著單眼的關係,決定先拍完一遍再去玩,不然拿拿放放的實在很麻煩

這個聽說有改良過,所以比以前刺激


碰碰車是裡面最最最搶手的,也是唯一需要排隊的

小時候玩碰碰車總是坐在老爸旁邊,然後就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可以開車,然後沒多久就結束了,難道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嗎?!




當然不是="=
事實上玩一次碰碰車的時間只有一分五十秒,是真的很短>"<
第一次玩的時候太懶,左手拿單眼、右手抓方向盤(自以為帥)
整趟開下來也算是得心應手,狂撞別人之外,還能見縫插針閃躲

沒想到的是,衝撞力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猛,玩完之後發現...
D80不能自動對焦了O_o"
只聽見馬達無力的轉動聲,但是畫面依舊模糊且沒嗶嗶聲>"<
好在把鏡頭拔掉重裝之後,又正常了,害我嚇的一身冷汗Q_Q

所以第二次就很乖的收好,然後兩手專心開車撞人~~~哇哈哈哈)))))
跟人對撞還有側撞相當有心得,而且撞擊力道真的很大耶XDDD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玩應該會更High,撞到整個不知道人~~~哈

一口氣買了八張,其實190(8*20+30門票)還是比六福村便宜很多


雖然說裡頭的設施跟其他主題樂園比起來沒這麼刺激
但育樂中心有掌握到一個重點,就是離心力,離心力的設施相當多
也因此幾乎每樣都在旋轉@_@ 儘管如此還是屬於溫和型的
不過某個時候的瞬間離心力還是有刺激一下,尤其是從觀景窗看出去XDD


這個時候就算是溫和的離心力,從觀景窗看出去馬上就有暈頭轉向的感覺


在最高速的俯衝時,有緊張那麼一下~~~哈


要對準鏡子的時候有暈想吐的感覺XDD


咖啡杯

這應該算是裡面等級會隨坐的人而改變的設施,一坐上去的時候太hgih
整個開始死命的轉,過沒多久就發現這樣轉下去肯定會吐冏
可是.............
























停~~不~~~下~~~~來~~~~了~~~~~~啦~~~~~~~~~~~
頂多只有煞車的效果,等到時間到停下來之後....
整個有種完蛋了的感覺,因為真的好暈好想吐◎_◎

但礙於面子問題,還是要ㄍㄧㄥ住,整個搖搖晃晃找位子坐下來休息
阿不就還好只有我一個人玩,兩個人的話搞不好為了面子
轉到邊轉邊吐都說不定咧~~~~~~~~



休息之後其實頭還是很暈XD


但是沒辦法,這邊幾乎每樣都在旋轉,只好找個轉最慢的~~

可能一個人真的頗突兀,要坐的時候工作人員還很質疑的問了一下"一個人嗎"
我還以為我不明顯,所以往後看看,是老爸帶兒子來玩,那~我一個人還需要懷疑嗎="=

題外話
其實很多東西都很欺負一個人耶,像全家兩個恰恰好、小7的三樣還是四樣冰品有便宜
這些東西我也很想貪小便宜買,可是一個人買這麼多幹嘛="=


其實坐在小摩天輪上沒比較舒服,因為也是在晃,風景也沒比較好看
因為摩天輪位置不好,高度又不高,所以就真的給他好好休息一下了XDD



把8張全部玩完之後,頭仍然小暈@_@就先在旁邊休息
沒想到竟然開始愛睏,看看時間也才下午兩點多,從十點多出門到現在
我體力有這麼差了嗎Orz  不不不~~應該是咖啡杯轉到頭暈的關係


休息了差不多準備閃人,摸摸口袋竟然發現...........



























我的車鑰匙咧" "????????
靠!!我只顧著左口袋的手機,還有身上背的相機,完全忽略鑰匙囧~~~
而且我玩這麼多樣,我哪知道掉在哪呀~~~~救郎喔))))))))))

跑去服務中心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結果他們說在某個遊樂設施有撿到鑰匙
要我去看看,整個好加在,就是這把啦~~~~~~沒這把我應該就整個哭出來了吧!
這時候真是覺得運氣有夠好的,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有小D回不了家呀~~


其實挑兒童樂園來當作提前慶祝生日的地點是希望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可惜的是,好像還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開心,頂多只有玩的當下笑的很開
但是當時間結束的時候,開心也似乎跟著結束,一天下來笑的最開心的
反而是找到鑰匙的那個瞬間,讓我整個開心的走出去牽車

但最近整個比較起來,其實還是沒擺脫掉煩悶的感覺,原本以為讓自己很忙
每個禮拜都有事情,就能讓自己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少一點時間避免想太多
或許是本性難移,會想太多的個性就是會想,不管再怎麼忙,腦袋就是會自己轉



這幾天的天空其實都很乾淨,可惜不是在上班的時候就是在沒相機的時候出現
看來我跟大景真的沒什麼緣分呀(攤)

禮拜一下班去臨江夜市看到的,這時候不管在山上或是大稻埕
整個就是超大景!!可惜呀可惜~~~~只能拿著DC在電線下拍




今天提早下班落跑,因為我的駕照已經到期了(唉~~又要花錢了)
不過監理處的人比我想像中的要少,但是還是得等十幾個人




舊的

新的

尾數看起來都一樣~~~真爽^^V
可是重型機車變成普通重型機車了="=


有沒有這麼剛好,位置剛好是"G內"不好意思喔~~原來是我專屬座位(誤

巧克力雪花冰很好吃,原價55元拿折價卷折10元
原本還想去85度C買蛋糕的,不過還得留肚子吃晚餐
反正蛋糕對我而言可有可無,把雪花冰當做蛋糕也是可以的啦~~~


最後
為了犒賞自己,也為了逐步實現夢想,整個敗家敗很大呀Orz
全球限量20台的蠻牛(實車限量)

這台其實根本不在我原本預定的名單內,整個就是被老闆勸敗的>"<
本來是要衝霹靂車的,結果....帶了台限量蠻牛回家
不過也算是超稀有,而且剛好前一陣子有看影片,真的相當令人流口水呀~~~






再來就是找了好幾年,不是沒找到就是價位下不了手
終於!!

這次狠下心來,不然以後可能有錢都買不到了吧>"<
蝙蝠俠電影版1、2集的蝙蝠車

車頭整個超正點呀~~~(oh ya oh ya~~~)

屁股就有點老骨董車的味道

雖然我不喜歡,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相當高分呀!!!!爽~~~~

可別以為他只有這樣子唷~~~他可是蝙蝠車呢!!
所以有武器模式,真的是超愛的啦XDDD



接著也是等待許久,而市面上一般版也幾乎找不到沒得買的


Ferrari ENZO

不過這可是今天才熱騰騰剛進店家,就衝去敗回來的,所以不是一般ENZO
而是法拉利特地為舒馬克打造的ENZO,所以有不一樣的價值跟意義
模型車的部份則是限量五千台,跟之前一般版一萬台少一半

外觀上好像就輪框跟內裝不太一樣

讓我讚嘆的是,內裝的椅子竟然也是軟的,真是有夠擬真的啦~~~

應該也是跟一般版不同的地方

行李箱裡面還有附一個行李,上面銀色的那"點"則是紅鬃烈馬標誌!!
再注意引擎蓋底下,不曉得是打造這輛車的工作人員簽名
還是以前跟舒米在F1場上比賽team的工作人員簽名(莫宰羊)
但真的有注意到很多小細節,這個錢花的值得啦))))


真不愧是當代三大超跑之ㄧ呀!!




這下子清單裏只剩下4台要收了(沒增加的話>"<)



今年從8月本命月開始就整個很低迷,加上事前已經發現生日不是假日
想說藉由出去玩讓自己開心,可惜效果不大,而最近又很多事情有波折
說實在的,過的相當不順呀))) 所以這時候也盡量的避免跟人有溝通
因為我相信說出來的話應該不會好聽到哪裡去,少說少得罪人才好呀~~

今年也不想許願了,因為當願望都成了失望,就不會想再許願
許了也只是驗證每次前一年的願望沒有實現,每年的生日都很低調的過
卻也變的越來越低落,自己僅剩的小小開心,都很容易被周圍的歡樂覆蓋過去

很容易快樂,卻也容易生悶氣,雖然常常睡一覺什麼事都沒了
喜怒哀樂容易表現出來,也常常嚇跑朋友或是惹人討厭
想得太多讓自己麻煩,想得不多則製造別人麻煩

好在睡了很多覺之後,還是有把比較重的煩悶減輕了
加上最後買的模型車,買的很爽也買得很開心,也認為很值得
好久沒有買東西買得很快樂了,現在好像也只剩模型車跟海賊王公仔有能力

其他可能買了也沒感覺吧~~~然後~~~~~~~~~~~~~~~~~~~~~~~~~~
今年真的很低調~~~哈



然後咧~~~~~~沒啦XDDD
最後還是把要說的給說完好了

謝謝嘉雯,如果笨笨一點可以過的比較開心,那我會繼續笨一點:P

謝謝愛玉,雖然你很沒把握="=就當你猜中好了:D

謝謝小嬿,我以為你日子過太爽,忘了我這個老人家了XDD


最後給的提示好了,看得見的不代表全部
有看到的就低調一點吧~~(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