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次生日,表示年紀又大了一歲
按照往例來說這天不會有太多人找得到我
因為我也不想被人找到,然後說些會讓我不習慣的話
(當然還是有例外的人,一隻手就可以數得很足夠了)

只是今年有點破功,先是我的二技同學成功的在前幾天把我騙出去
去了才知道竟然是送生日禮物...真是好樣的,有點亂感動的~~
原本想要裝死的說,誰叫過去一年常常給人驚喜的生日^^
在此感謝燿瑋跟愛玉你們的拼圖,看開學前能不能拼完


話說回來,印象中從國中開始,家裡就沒有用什麼生日蛋糕或送禮物之類了
但從19歲生日開始,每年生日都有新鮮事
19歲竟然國曆跟農曆跟出生的日期是一樣的,而且竟然有人送蛋糕(超級傻眼~~)
20歲生日跟情人節同一天="=呿~~~當天還下雨,不能跟小D出去跑
唯一開心的是送自己手錶當做生日禮物^^
21歲正常點了,也就是去年,有錢又有閒,跟小D出去一整天
白天天氣超正點,傍晚跑去漁人碼頭玩仙女棒...真懷念



今年22歲則是很無言,雖然說沒錢沒閒,不過原訂計畫是要出去跑跑晃晃
結果好死不死來個颱風,有些縣市還放颱風假=_=
更帥的是~~~剛好又是農曆7/1鬼門開,真是超讚的一天呀......
整天待在家,悶的快發瘋,等到可以出去跑,我也是不會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