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相簿依舊還沒整頓好,國中聚會照片請移至暫時的相簿

http://album.kgbbs.net/album.php?userid=gzt&folder=26604 觀賞,麻煩了^^

感謝這次參與的同學,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雖然說人數頂多算是小型聚會而已,不過還是謝謝了!

另外希望以後其他同學別為難辦的人
調查時間時說能參加的時間,到了決定好了,卻又不能參加
或是一開始催著別人辦,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閒好嗎

叫你自己辦又跟我說一些543的理由,但這次辦的時間倉促
以至於沒有太多時間去選全體剛好都有空的時候辦,在這邊說聲抱歉
不過倒是希望明年還有人辦同學會,不然已經滿多人聯絡不到了
廢話不多說了,對於上面說的話,有意見的就直說,但如果要私底下講些什麼我也沒辦法

最後通訊錄我會再更新一次,希望有換號碼,或是有msn的可以跟我講
(雖然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
等新的通訊錄整理好,會再寄一次
假如有不想公佈自己聯絡方法的,私底下再跟我說吧!
(好歹我也當過兩次主辦人,至少讓我知道怎麼連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