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才是父親節,不過早在兩個禮拜前我們家就去吃了,不然要人擠人搞不好還訂不到位XD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是誰找餐廳的,我好像只出人頭去吃,就去吃蒙古烤肉~~
距離上一次吃蒙古烤肉已經很久很久了,忘記以前有沒有吃過鹿肉了

不過當肉切成肉片後,我都吃不太出來口感,頂多靠顏色去判別:P





當然還是有蔬菜區~~






再淋上一些醬料後(忘記拍),就可以拿去給大廚炒了~~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剉冰可以用






還有水果可以用,種類好像還會換的樣子,旁邊還有沙拉






還有不能少的冰淇淋(是明治的)






中間還有一個火鍋咧~~~~






我的第二盤烤肉

第一盤因為看到滿滿的肉就忘記要拍照了~~哈哈
還會有放點菜是因為N年前第一次去吃蒙古烤肉的時候,整碗滿滿的都是肉
結果被廚師念說沒放菜太乾不好炒(雖然我加了不少醬料),所以之後就會意思意思裝模作樣一下~~





把肉塞進這個燒餅?!麵包?!意外的搭配好吃






姨丈特調的沾醬

涮完的肉片用的~~好吃!!





老媽、阿姨、姨丈






姊夫跟老姊






看起來還滿噁的冰淇淋~~

其實很好吃,軟硬適中~~~哈哈





大表弟~~新兵戰士!!

好像也沒有便多少呀,受訓完之後,就是爽爽涼涼到退伍了,真羨慕~~





請店員幫拍~~

不過拍得很鳥,原來的照片是偏一邊,人都在右手邊,左邊空好大一塊
所以這張裁很大~~噗噗

祝全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