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已經找到接LEO位置的新人了,所以也算是個迎新吧~~~(別人家迎新,我這老人硬要跟XD)
反正有團就跟事一定要的,感覺又隔了好久,可以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__^
當然我沒辦法早點到,下班時間硬是比別人晚,所以我又是最後到的(最後到的感覺不好>"<)


好險那天剛好準時下班,沒有遲到太久,不然大家都吃完了,哈~~
沒想到在我來之前已經喝了三瓶酒囧rz
還因此拿到購物袋咧~~~~






全員到齊後要乾一下

來的還真突然,鏡頭換得好驚險@_@





咦~~變梅花座了






我後方的就是新人

可是名字我不會拼XD 而且好小~~~75的
只是從LEO之後,後面找得越來越安靜啦~~~
現在可以炒熱的都離開,那邊真的邊超靜的,剩san獨撐大局~~





嘖嘖~~就算合照我還是習慣自己來XDD













慧瑄戴牙套矯正好像有差唷~~~~






硬是抓Jericho跟酒促小姐合照XDDD

酒促小姐的酒窩好深喔~~感覺還是個小朋友~~





Bianca~~






Raya






我們兩個都是離職老人了>"<






Jericho的表情超讚的啦~~哈






San老大






還有為重要人物現身"Miuco"!!

恭賀回鍋台哥大~~
我好羨慕啊~~~~快幫我卡位呀~~哈





PT三劍客

不過新的三劍客已成形了Q_Q





變身版!!






旆绮小姐妳怎麼常在生病呀~~~






我喜歡這張~~哈



下次要找一天進辦公室看大家(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