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冰箱我印象很深刻是搬來內湖後買的,因為是搬家關係,所以全部家具都是新買的
算一算也差不多要20年了(時間真的過好跨啊~~~),家裡的沙發早就換了,廚具也是

撐最久的電器產品就剩電鍋、熱水瓶還有冰箱了吧,而冰箱也是當初我負責的家具
那時候應該是把畢生積蓄(到小六吧)拿出來貢獻,而最近他已經開始不冰了

原本想說要拿去修,結果剛好遇到端午連假,很多都沒開,有開的也幾乎都說沒零件了
修可能也不划算,因此就順便做了一下冰箱的功課(喔!這次功課是我姊做的XD)

通常功課這種東西,越做會越上癮,然後你就不想修東西,想直接換新的了XDD
因此!!新冰箱登場(登登) Panasonic NR-C477HV






原則上買什麼冰箱我沒有太大意見,因為我發現我現在一個月開冰箱次數可能不到10次吧
所以老媽沒問題就沒問題了,主要考量當然是大小,畢竟不可能再額外生更多空間出來

所以體積上不能比舊冰箱更寬,但是深度跟高度還有緩衝空間,當然舊冰箱尺寸已不可考(我連型號上網找都找不到>"<)
基本上有更高,深度不確定,寬度老媽說是差不多,但空間就有大一點,而且原來現在冰箱上面是冷藏

下面才是冷凍耶!!太久沒碰新冰箱都不知道,而且這款還有賴雅妍廣告中的ECO NAVI科技
(會硬扯賴雅妍完全是因為他最近電影"等一個仁咖啡",哈哈)

而這台有分四門跟三門,老爸老媽本來想買四門的(這我也沒太大意見),但有次去大潤發要找實機來看的時候
發現賣場擺的展示品剛剛好是四門,不過很遺憾他上面寫故障,原因是有個門要掀開已經壞了

到此為止我也覺得無感,那就看隔壁樣子類似的也差不多,就在老爸老媽看著冰箱討論時,我也在亂看
結果我發現一個地方,就是他損壞的位置其實很高的機率是因為長期開冰箱而損壞

冰箱要開的時候會有一股吸力吸住,所以開冰箱一開始都要大力一點,然後有個結構就會一直被拉扯
所以想了一下發現,展示的故障冰箱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太常被民眾開關而損壞,而三門的設計不大一樣

所以最後我是建議買三門,就算以結構來看,也是結構越少越好,多一個結構就是多一個故障的機會





你看看,冰箱上面還有按鍵,感覺就很高科技XD






感覺滿大的






空間好寬敞啊XD






蔬果區






蓋子可以往後平移,就能拿下面的物品






冷凍區






一樣可以往後平移






製冰盒






剛好趕上買冰箱送全家禮券一千元






另外還有一個平底鍋(也太划算)






恭喜老媽得到新冰箱跟新平底鍋






有鑽石又有星星,好閃啊






粉紅色鍋底我實在有點無言就是~~~


至於使用感覺,我剛有說,我一個月可能開不到十次,很難有太大感覺XDD
不過新冰箱吸力很強大,我要用比以前更大力才能打開,省電的部分,目前還沒看到帳單不曉得

但老媽對他沒有什麼抱怨的地方,我想應該是不錯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