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年,也是燕姿最久一次的發片間隔,在年初開完演唱會後沒多久
終於也預購發行第12張專輯"克卜勒",完全沒缺席的我,當然也是預購就下手

老實說,還滿期待這次的專輯,尤其在看完演唱會後,終於!到手
DSC_4523

專輯盒子很厚,但不是塑膠,封面很酷,也是燕姿再度回歸短髮的作品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專輯的厚度是兩個厚紙板組成
DSC_4524






一開始還打不開,結果竟然是用磁鐵的方式吸住,這開法超有創意的,後來也看到影片,燕姿說用旋轉的方式比較好開
DSC_4525

打開後一邊是CD另一邊是歌詞本





這.....我哪下得了手啊,開過後就沒辦法保持完整了啊~~~
20140228_082739

當然還是得開XDD





簡單又呼應專輯名稱的CD封面
DSC_4526






很後很有質感的歌詞本
DSC_4527






預購還送筆記本
DSC_4528






當然也有燕姿插圖
DSC_4529






補一下最外層的塑膠保護套
DSC_4530


聽完整張專輯後可以發現,這張專輯有很多前幾的影子,但又有說不出的差異化
燕姿有說,這是一個整體性非常高的專輯,必須要以整張專輯來看,所以每首都是有串聯的

跟以往專輯不同,這張沒有一首是非常突出的專輯,節奏感每首都有點類似,因為時間關係,我還沒有每首歌詞都研究過
但我想歌詞會有很重要的地位,雖然大部分是屬於中慢歌,上班聽可能會愛睏,可是若是在平常時候聽

會是一個非常舒服的節奏,在單只用"聽"的部分,我可能只給個中上的分數,畢竟我還是比較愛快一點有精神節奏的歌
但我想等研究好歌詞後,應該只會往上加分吧,當然燕姿最愛的銀泰真的有一種很"中了"的感覺,這不是馬後炮唷,因為是在燕姿說最愛之前就感覺到的了XD

還沒買的快去買啊~~~~(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