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是我二技畢旅的日子,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個好天氣
起了個大早,跟恰吉一起坐老爸的車到了松山機場
結果七點半左右就已經到機場了,離集合時間八點20還有一段時間
但早到總比遲到好,反正我也沒來過機場,就當劉姥姥逛大街
看看機場到底長啥樣子,沒想到遇到部長,而且部長來的更早
想想我們真是優秀的三名資三甲同學


時間越接近集合時刻,到機場的同學依舊沒有很成正比的到來
真不愧是維持著本班"優良"的傳統呀
好在這傳統的特點也是沒變,就是"總是趕得上"
不過據後來了解,是遊覽車自己耽誤的關係啦~~~所以我們班是無辜的~~呵


人到了 機票拿了 行李放了,就準備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澎湖"
由於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對機場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奇(這可是比建達出奇蛋新奇多了)
尤其隨身物品要經過X光掃描,這平常我只有在電視電影上才看得到
到了候機的地方,竟然可以親眼看見飛機這麼靠近這麼大隻在眼前
看來我果然是鄉下來的~~哈哈 還不停拿著相機到處拍


可能我們是坐螺旋槳的小飛機的關係吧,我們沒有經過空橋
而是直接從機場地面走上復興航空的小飛機(真的是很小

相較於隔壁的噴射客機.....真是天壤之別
算了~~我又沒得挑,有得坐就很棒啦
坐位就像公車後半端般,兩兩相鄰,只是走道比公車小多了...
機上的空姐示範完救生衣後,開始倒飲料給乘客
其實空姐長的還不賴,只是妝也未免太厚了點~~


半小時的旅程,對我這第一次坐飛機
光空中景物就足以吸引我注意力,很快的就到了澎湖
一出機場就感受到澎湖"熱情"的陽光
我想我的曬黑計畫應該不難達成~~


時間接近中午,首站就是先到餐廳吃飯,當然在途中大家都很興奮
錄影的錄影,拍照的拍照,什麼..你說導遊!幾乎沒人理吧~~呵呵
大家先拍照留戀比較重要。
解決了吃的問題,接下來就是行的問題
到了出租機車的店,拿了機車正式開始了畢業旅行~~


先是到了大榕樹下,吃著導遊請的仙人掌冰
接著到了澎湖大景點之一"跨海大橋"
每個人不知道都在High什麼,當場一片混亂(包括我也是興奮到衝昏頭)

抓著相機狂拍,看到沒車就往路中間跑
好在太陽依舊夠大,把大家曬昏了一些,場面才冷靜了下來~~哈哈


休息了差不多,開始往第一天要住的地方前進
因為有安排"牽罟",到了房間,大家換了輕便短褲涼鞋又出門了
而交通工具從機車變成中型發財車~~
然後就開啟了一段驚險的發財車體驗,大多數的人都沒坐過發財車
更別提是坐在後面的車台上,一路上除了尖笑聲連連之外
還有一些幹樵的聲音大家虎視耽耽準備下車K人~~呵呵


牽罟其實還不錯玩,讓大家體驗到抓魚的樂趣
加上還抓到河豚,這經驗更是難得呀~~
抓了一陣子後,收穫不曉得稱不稱得上是豐收
但真的是很多條魚,據說這是晚餐BBQ的食材?!


回到山莊,沖涼的沖涼,休息的休息,看電視的看電視
還有一些跑去買點心跟飲料補貨去,這山莊滿特別的是還有籃球場
對於我們這群愛好打球的來說,是一定不會放過的呀
也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球,就打了起來


到了七點,大夥準備烤肉去,這我可是超期待的呢~~
因為烤肉一定有肉的呀~~哈哈   光想肚子就餓了^^
果然吃的有飽,後來晚上還跑去買ice來喝~~哈哈
真是個奢侈的晚餐


說到晚上就不得不提到咱們這間的摔角大戰
會內賽地點:大門入口左轉左轉第一間
巡迴賽地點:冰箱後面那間
領銜主摔:果凍 阿鴻 阿慶 小歐 建宏 昱翔
友情參與:燿瑋 阿賢 宗翰 部長
裁判:力維
觀眾:隔壁間被我們吵到來罵人的萍姐...等人


由於過程太激烈,文字敘述太難完整表達
且內容也不適合太白話詳情請看兩百多MB的影片
BT載點:http://myweb.hinet.net/home2/kyosiori/1-2.torrent
想看的也可以到我電腦上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