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得知無名相簿要把沒付費的相簿容量
通通縮減成50MB>"<
而我原本的500MB也變成50MB了~~~(還我450MB呀~~)
所以短時間沒辦法更新照片了
至於未來新照片要放哪 還有這邊相簿要放哪些照片
我目前都還沒個定奪,只知道會讓我很傷腦筋而已

好不容易拉一堆人進無名,結果又得被迫找別的空間放照片
要不是我現在沒打工又沒錢,不然可能會去升級成VIP吧
難得有個用的介面很順手,朋友也很多的地方說
慶幸的是畢旅照片傳完了,容量用了快三百MB(我還算賺到?!)

總之現在還不確定要怎辦
先擱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