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總是特別愛整我
每每排定好的事情,不是被不可抗拒之因素取消掉,不然就是會強碰到

最近都在調整跟準備7/26要入伍海陸的心態跟物品,除了飯局外也去走走想看一看的地方
早上 就是今天早上,聽到嘉義阿公過世的消息,雖然年中有聽到阿公身上長了惡性的腫瘤的樣子
而我阿嬤也去廟裡擲杯問神明,結果神明竟說拖不過今年,沒想到真的這麼準!!
但早上聽到的時候還是很震驚,因為那是我阿公耶!那是我回嘉義所待的地方

那是一個從我有印象就存在的長輩,而且是滿親的長輩
為什麼要挑這種時候被死神抓走,為什麼坊間的秘方沒有用
那阿嬤怎麼辦 那嘉義的家怎麼辦 原來今年過年就已經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兵單沒來的這麼早,還會跟表弟一起挑戰騎車回嘉義耶!
結果兵單來的比預期早,快調整好的心情整個又被打亂
很鳥 超鳥  悶 一整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