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平價牛排團,終於可以嚐到盼了好久的平價牛排
平價牛排團第一站就選了"老夫子牛排",地點在台北縣板橋市新生街59號
由於不是在大馬路上,加上板橋的小路不是很熟,要稍微找一下,還好不至於很難找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禮拜天傍晚六點多,店內已經有不少人了,但好險還是有位置






除了平價吸引我之外,最讓我想來的原因是他雙拼好便宜呀~~~

你看看~~你看看,雙拼才160耶~~





玉米濃湯無限供應,他濃湯濃稠的剛好料又多

比一般牛排店有誠意多~~





他的麵包是餐包

中規中矩的好吃,但有限量,一人兩個餐包,一開始還想說有點少咧~~~





小中的花枝排

很威耶~~我第一次看到整隻花枝的花枝排,現場看到的震撼力很大
加上小中說他不要任何醬料,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他只用濃湯的湯搭配而已~~





小敏的雞腿排

從這邊也能看得出來麵量不少~~





我的牛排+雞腿排雙拼(開心)

端上來的時候就只有爽,好豐富好多肉啊~~~我好幸福XD





部長的牛排跟豬排雙拼

也是相當有視覺效果~~~





點餐超過160元就自動有酥皮濃湯

我跟部長的雙拼都超過,自動升級成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我吃不太出來差異,也就外層酥酥的,但我都把他丟進去濃湯裡XD
濃湯就是原本的玉米濃湯,原本就很好喝~~所以沒甚麼差異





雖然說是平價牛排的雙拼,但是牛排的厚度也沒馬虎

可不是一般平價牛排的肉片咧~~誠意十足!!





小中分了一個花枝排給我

花枝很Q很好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真的很不賴,可是如果要我吃完一整隻我可能沒辦法XDD
另外也有吃到部長給我的豬排,口感也是扎實,厚度也有一定水準在~~





心滿意足的樣子XD






餐後甜點冰淇淋自然不能少

不過有限一人兩球就是~~





很愛玩小指頭翹起來的梗XDD






後面幾乎都是小中拍的~~

相當有拍人的天分啊~~~












他飲料好好喝XDD






換我拿冰淇淋了






口味只有三種,雖然不多,但是有草莓跟瑞士巧克力就足夠了!!

























這家我只有大推而已了,雙拼的份量絕對夠一般男生吃飽,而且原本的麵量給的也不少
如果真的很會吃還可以加麵,或者是點三拼,三拼也才210元,比起我家跟貴族還是便宜不少
一開始覺得一人兩個餐包太少,到後面還差點吃不完,冰淇淋也是,兩球也差不多是極限了


雞腿排的部分是外酥內軟,裡面的肉相當嫩,感覺都還有點肉汁在,外層酥脆卻不油膩
是薄薄一層的脆,整個就是相當相當的好吃又划算,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外面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
我家旁邊如果有開,我應該也會常常去吃吧,因為真的好划算,只可惜在板橋有點遠,沒辦法常吃


我想就算專程跑去吃都相當划算,不過真的要早點去,晚點就是排隊的命運啦~~~
平價牛排團第一站就這麼威,實在很怕後面的就弱掉了XD 真是大成功
第二站醞釀中,不過這個團只開在噗浪跟FB,有興趣的要上去Follow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