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後,決定這一天請假,騎車去新竹回憶一下以前在新竹念書的時光
今年也正好是我汽車駕照到期的時間,所以一早就先去監理處換駕照,去超商換還要手續費>"<
好快呀~~考到駕照要7年了~






還好平常日的白天沒甚麼人,很快就輪到我了~~






換了新駕照後就正式啟程前往新竹,一樣是走以前去學校的台一線,沒想到平常日車也不少
好險今天不趕時間,車上裝備也多,大多都是慢慢騎慢慢晃,這樣也騎了快兩小時才到
沿途看到熟悉的景物不免感動了一下,有些跟以前一樣,有些好像變了,但又說不出來差在哪裡


原本有的檳榔攤也還在,而且不得不說一下,除了台北市以外的檳榔攤,妹都比較正、年輕又敢穿
可以把有時候稍微想睡的精神提振一下,檳榔西施的功勞真的是功不可沒呀XDD
但是我沒有圖,自己騎車或開車去就會看到了;終於到了明新~~

還是沒甚麼變呢~~





機車停車場也在整修,看來開學後又會有變動,停完車走進去後就可以發現,以前的5E大樓(5億大樓?!)蓋好了

真的是相當氣派也不錯看,可惜我們沒用過(攤)





沒想到還正巧碰上校長交接咧~~

這表示裡面應該有老師或主任,所以快撤XDD





回學校的重點當然就是去地下餐廳吃我以前超愛的滷味,只可惜現在好像是暑假的關係
地下餐廳每間店幾乎都沒開,當然我最愛的滷味也沒開,嗚~~吃不到了>"<
菜單上也有多了些新菜色,不變的是價格依舊便宜呀~~~






這樣50元好便宜呀~~~~






行政大樓是不是有改過呀,我記得以前看起來很破爛說?!






既然學校餐廳沒營業,只好去外面覓食,外面也變很多,多了不少沒見過的新店家
結果無意中看到竟然有自助餐吃到飽只要59元,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學生也太幸福了吧,59元吃到飽耶!!






依舊2.5元的水餃






結果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我還是跑去吃冰了XD

以前還滿常去吃的便宜料又多的冰店^^





我的草莓牛奶冰(35元)

點完後有點後悔,因為沒有料XDD 可是大熱天吃冰真的很過癮
吃到後面我都有點冷了,吐出來的氣也是冰的





真的不貴啊~~






新蓋好的警察局未免太華麗了些~~






吃完冰後就想吃東西填填肚子,既然學校餐廳沒開,我就跑去新竹市找吃的好了
在將近正中午的情況下騎車真的很熱,但我還沒想到溫度竟然有到40度了,我的媽呀

(S700i搶拍)





到市區很喜歡去東門城的護城河晃晃,那邊讓人有很悠閒的感覺






天倫之樂






新竹的巴洛克風火車站













重點是~~













在新竹很出名也很好吃的RT蛋糕

原本想買的,可是天氣真的太熱,實在是沒什麼胃口吃下去>"<





跑去城隍廟找食物~~~






結果還是去吃以前吃的店家






整體上不貴






不過我忘記肉圓裡面有菜>"<

害我挑的好辛苦好久Orz





綜合湯很划算,一碗有好幾種丸子可以吃













正餐吃完又在附近走走繞繞,想到以前阿姐有帶我們去附近吃過豆花,那間超好吃的,完全中我的點
既然都來了一定要去吃一下,福泉布丁豆花~~~

以前東湖也有開一間,口味一模一樣,可惜後來就倒了,害我吃不到>"<





價格普通






三色布丁無敵呀~~~~

超好吃的啦!!!





該吃的吃完就準備回程了,途中繞去看看以前在外面住的宿舍,其實沒有甚麼變

不過目前沒有人租,上頭也是寫出租中,看著以前住的房間,真是百感交集呀~~





另外也回到湖口晃晃,已經好久沒有等火車的感覺了

我想以後台北的小孩會不會不知道所有車輛都要在平交道前停下來等火車的經驗





聽說相當出名的鹽酥雞店,連時尚玩家也有來採訪

就買了一些回家,真的是超好吃的,以前住湖口怎麼都不知道呀>"<












離開了湖口,就照以前回家路線,騎車台15線的濱海公路回家,中間會先經過永安漁港
以前念書的時候有跟明勳來過一次,想說有經過就轉過去看看,其實還不賴




















歪歪的













以前回台北經過林口剛好都是太陽下山,每每都可以看到很驚人的夕陽跟色溫變化
就很想停下來看或拍照,只是以前一上車就不太想停下來,但那色溫變化真的很美麗
這次也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騎的時候就有刻意放慢腳步,也順便找一下有沒有適合的點可以停下來慢慢看


時間還有點早,太陽還沒下山



























騎到八里太陽才正要下山,就找地方拍一下













在平常日可以不用上班而跑出來亂晃真的是很爽的事情,也經過這幾天的跑來跑去,我又變得很黑很黑
雖然還沒像以前最黑的時候那麼黑,可是夏天就是應該要這樣曬太陽,才會有在過夏天的感覺
不然他又要溜走了,讓我多行點光合作用跟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