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文
找艾斯






找到艾斯了(誤













麥哲倫













咦!!那手的姿勢是怎樣,又不是打快打旋風XD






歷年來10部電影

真的很厲害,一年一部大作~~


























Meg好厲害,坐的好像






估嘰咕嘰













有香吉士必合照XD













跟索隆拍是一定要的呀



























佛朗基跟布魯克的好有趣













哈~~變御飯糰了




















喬巴館

也是要消費才能蓋章的地方,我在這邊敗了浴巾XD



















三億元跟50元的懸賞單






我當然是挑索隆的懸賞單嚕XDD



























戳腳






Meg多了頂帽子






轉眼間已經下午三點了,纜車只營運到四點,趕著搭纜車去~~






原本只有我們兩個人坐一台,結果應是有人要插進來= =



























九族到日月潭中間還要換一次車,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但也因此我們也有機會自己坐一台,不用跟別人擠






Meg超好拍的






日月潭!!






第一次從高空中看下去,好酷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結果去程我們兩個一直在拍照~~哈




















到日月潭囉~~






不過沒有停很久,因為四點纜車就關了,我們不想用走的回去咧,而且一趟大概20分鐘,所以時間很緊繃,可惜不能好好逛













回去囉~~






回程就開始寫東西了~~



























坐下來剛好4點,時間算好準~~哈






接著就猶豫到底要看3D電影還是玩遊樂設施,3D電影好好看,可是我也想玩刺激的遊樂設施,最後經過天人交戰
以及剪刀時頭布的決定後,我就坐上去了XDDD

本來我還拿TX10的,但是他們說不能帶相機上去,不然我還滿想拍拍看會有什麼效果的,只是不但相機不能帶
眼鏡也要拿下來,可見自由落體有多恐怖~~哈





Meg不敢坐就在旁邊掌鏡






位置算好準,真是自拍達人















UFO就是類似六福村的大怒神,不過高度沒有那麼高,這也是我第一次坐這種類型的設施,真的很刺激啊~~~
機器慢慢升到頂點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來,下來的速度真的就是自由落體的感覺,一開始還好
但是接著速度就越來越快,到我覺得要完全加速的時候,就開始剎車了,所以還算可以負荷的遊戲




因為電影沒看,多出來的時間就開始玩,裡面有個小型海盜船,就硬拉Meg一起坐XDD
不過開始盪高的時候,看到Meg有點攤掉,瞬間有點嚇到我,還好沒事,而且還沒停下來之前還拿相機出來拍照XDD



最後的一小時都玩設施玩掉了,只是我覺得九族五點就休息有點早,要離開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天過好快
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過整體上我們很幸運,因為一整天沒有遇到下雨,太陽也沒有一直出現
因為有雲層稍微擋住,該看的也都有看到,就連原本打算要錯開中午吃飯時間的,也剛好中午就到餐廳,也有位置


就決定先用餐了,一切都是順順的走,要我重新排形成的話也大概是這樣子吧,一進來先看一次3D電影
然後趁人少的時候跟梅利號、千陽號拍照,不然就要等快要閉園的最後一小時去拍,這時候人也是相對少的
商店街的部分如果只是單純要集章的話,那就買最便宜的,不然就是看有沒有剛好要收的公仔


衣服的部分我覺得質料沒有很好,所以也沒有買,想省點錢的,真的就先買好水再進去,而且一定要有水,不然會渴死
吃的話可以選擇吃餐廳或是自己帶,我是因為這次餐點頗有特色,就讓他賺了,而且我也偏好熱食,自己帶的話就是乾糧或三明治了
園區很大,要一天逛完是不可能的,所以把自己必看得先規劃好,以免時間不夠走,纜車的部分也是很值得一坐


畢竟不用另外花錢,就能坐很久的纜車到日月潭,相當划算呀,而且大多時間都可以認識的人坐一台,像我們兩個人有四次坐的機會
三次都是兩個人坐,很巧合的是三次都是坐到佛朗基(其實是4次),可能是提醒我們沒有蓋他的章吧XDD
情侶來的話,纜車是不錯的獨處時間(喔!有些遊樂設施也是XD),要我再選一次的話,最後的時間我會再去看一次電影,因為真的很棒


而且遊樂設施可以以後再來坐,電影搞不好就是這次而已了,但UFO確實是不錯玩,也能適當的發洩一下工作的情緒就是~~
逛了一整天也該回家了,晚餐原本想去台中吃的,後來改去新竹,回程就有遇到塞車了,因為剛好碰上下班時間>"<



泰安休息站夜景




















跑到新竹吃晚餐



























還跑去湖口買北港,但是太晚都要收攤了>"<













來回九族也要快五百公里~~~好累,但累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