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p的活動真的是相當緊湊,平均每月都有一個活動,但我也只能盡量跟,大多時候還是抽不出時間來呀>"<
這次則是計畫(口頭說)了一個多月,期待已久的小遠行,不過一直到出發前的半小時都還是很不確定(什麼鬼啊XDD)
但終究還是順利成行了,因為地利之便,我就搭了啾啾的順風車到圓山捷運站集合,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啦~~~






第一站是先到苗栗的汶水老街吃午餐

其實在我印象中,以前辦草莓團就有經過這裡,那時候根本還沒有這種稱號,好像是近三四年才有開始這樣叫的
只能說這條街確實存在很久,可是之前沒有特別打著老街的名號,整條街也有明顯的整理過,好像這年頭老街都不老街了~~



















非熱門時段來,老街不熱鬧,選擇也不多(好像本來就不多了)
最後選了這間來祭祭五臟廟













意外的不錯吃,飯還無限供應,另有熱騰騰的青草茶可以喝




















板條的味道就不合我的口味了~~




















型男小史XD













買伴手禮



























天氣一直維持在要下雨但沒下的階段













到了苗栗的天空之城,不過要先爬好長一段上坡,我跟小史都以手刀之姿衝上去XD






爬到一半還有加油標語






女生慢慢走




















終於爬到了,天空唯一城













我...我其實只是想脫外套而已啊~~


































城門上的大蜘蛛






其實能逛的不多啊>"<






只有我認真看地圖~~






卡卡沒喝酒也醉了XD






門票可以抵消費,只是裡面東西都好不便宜,只好換冰淇淋來吃













每個人門票的圖案都不同,頗有意思的


































卡卡新項鍊,是相機耶!!




















媽呀~~小使這張手臂看起來好粗壯XDD


































好平衡的一張照片XD






























































我不懂路人怎麼拍的>"<












































































帥氣啾啾






離開苗栗後,就往北上出發,目標晚餐在新竹解決,不過路上有塞車呀>"<
索性沒有耽擱太久就到了新竹,第一站就是新竹的鴨肉許

說來慚愧,在新竹待好幾年竟然沒吃過,沒想到真的是夭壽好吃,而且價格也不貴
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這家店咧,真的是太慚愧了我(猛吃慚愧棒棒糖XD)


吃完鴨肉許接著吃福泉豆花、雙星甜不辣,不過光這樣怎麼能滿足大家的肚子呢,又跑到湖口買北港鹽酥雞
真的是每來必買的,誰叫他這麼香,這次因為比較早到,買到不少之前來已經賣光買不到的東西,當然還是夭壽好吃的>"<






另外也有小小的驚喜,因為前陣子是啾啾生日,所以途中默默的買了蛋糕,回到NG湖口的家要給啾啾驚喜






























































開始分食,其實吃完鹽酥雞就有點飽了,繼續吃蛋糕就會撐啦~~~













不得不再次說RT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啊~~~~






啾啾不行了






終於吃光了(撐死



























有一種莫名的喜感~~哈


這是難得非常健康沒有酒精的聚會,大家也都是吃吃喝喝到肚皮要裂開,帶著心滿意足又玩得很疲累回家,也辛苦啾啾開車
不然這團可能會開不成,大家偶爾約一天出去外面走走真的很不賴,尤其過程中的相互討論也是一種很棒的經驗
玩到哪吃到哪喝到哪真的是很愜意的生活,能常常這樣過日子的話,那該有多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