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論是腳扭到去看醫生,還是手有問題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我看不太出來有人說的能從醫院看人生百態
原來人生百態不在醫生那邊,而是在急診室裡
在那邊待一整天,你可以看到人真的很脆弱
不論是身體或是心理層面,原來是這麼容易被擊倒的

為什麼我會跑到急診室待一天咧?
我能有時間慢慢看這麼多東西,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我有受傷^^
而是我同學早上出車禍,被送去急診室
雖然醫生說不嚴重,但是看到那些外傷,實在是@_@好痛呀~~~

傷口位在左眉頭上方,又大又深,在急診室外面看著護士缝呀缝的
光看我就覺得痛到爆,其他比較大的傷口是右肩有摩擦磨破皮
面積也不小,剩下就手的輕微破皮,主要都是傷在上半身

車禍發生地點在新竹經國路上,那個路口剛好沒有紅綠燈、斑馬線

而我同學是撞到一個在公園運動完要回家的老伯
但我不是目擊者,沒辦法說明當時真正情況,加上看警察畫的現場
還是很難推斷,不過嚴格來說,沒有斑馬線的地方人是不能走的
但在台灣這種地方有理是說不清的
在台灣大車撞小車一定是大車的錯,小車撞機車一定是機車的錯
機車撞腳踏車一定是機車的錯,任何車撞到人一定是人的錯="=
有受傷跟沒受傷的比,沒受傷的還比較容易被質疑

所以不能以實際理論來判斷,若以台灣精神來看
雙方面都有錯(這點我同意),最後應該是各自解決的協議(確定結果會再說明)
對方情況外表受傷情況還好,只是不曉得頭有沒有撞到
因為有吐,怕是腦震盪,以及本身有糖尿病,傷口也不容易癒合

我想不通為什麼就是有老人愛走沒斑馬線的馬路
或是明明紅燈還硬要過斑馬線,又不是健步如飛、行動快速
我不是在排擠老人,只是人要量力而為,沒本事就不要這樣做
這不只針對老人,而是針對所有人說的,你有辦法那就做沒關係

不要明知沒辦法,還要牽拖別人一起倒楣,這種人講難聽點,真的是撞死活該
自以為是路人就要全世界都讓你喔,真的是想太多

以下為車禍之後的現場照片

機車大致上應該沒什麼問題,就殼跟大燈破掉
這邊也順便呼籲一下,安全帽要戴合頭型的,不宜過大或過小
這次我同學雖然戴全罩,可是size太大,加上當事人說起身時安全帽已不在頭上
我沒有要大家都去買進口帽,但至少要戴合size的半全罩或是全罩
瓜皮跟哈利帽有跟沒有是差不多的,最重要的釦子也請調整到適合位置



我同學是往路邊摔的



老人倒地位置,右上為頭左下為腳,最左邊是快車道


好多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