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時特地先去看看之後受訓地點,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桃園林口的憲兵學校
很怪的網路上找不到確切地址,只知道在林口長庚附近及一個小地圖
原本想找愛玉當導遊的,不過他要上班就此作罷,反正總不可能迷路嘛^^
從家裡出發到目的地差不多一小時左右,看來帶小D去那邊不是太大的問題

找完受訓地點後,繼續往南到中壢,找宗翰拿拜託他幫我買的記憶卡
結果一見面又打屁了一個多小時吧,明明才一個禮拜沒見面而已呀XDD
之後想說阿賢下禮拜入伍我又沒放假,乾脆下殺到新竹算了

才到湖口就感受到懷念已久的風,被這種強勁的風吹著就知道新竹到了
看著熟悉的新豐及校園,小小的改變已經看的出來
騎進去學校裡為的就是看看我最愛的滷味有沒有開,很幸運的有營業耶^^V
這下不枉費我中午沒有吃的代價了,不過學校餐廳也變了不少

進了餐廳馬上就走到滷味攤買來吃,真是懷念這超好吃的滷味啦~~

是不是便宜又大碗呀^^



無限供應的酸菜,雖然說我從來都沒拿過XDD

超超超速配的辣味醬料跟原味醬料

現在內用都有碗了耶~~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好像又有店家進駐了



連扛棒都換了


祭完了五臟廟就該辦正事了,找了阿賢跟阿姐去吃豆花
離開新竹之後加上之前的聚餐阿姐都沒出來,算算也三個月了耶~~
話說回來~~~~那豆花還真好吃呀XDDD

最後回去前再跑回學校去把滷味給買回家,不然家裡的人每次都只能聽我說學校滷味多好吃多好吃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吹牛咧~~
好在狂奔兩小時後的滷味仍舊是不錯吃的 呵呵


題外拍
小D跟新成員(不曉得要不要取名字咧XD)

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