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技同學燿瑋開店了,既然是朋友當然要去捧場一下,但其實是開賣前的試吃~~
之前有聽他在提要開店的事,現在也終於正式開店了,賣的主要是飲料,但也有簡餐
所以就找了天過去,除了試吃之外也聊聊天敘敘舊~~~


店名叫[花果丼],地址是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9號

聽說開幕前遮雨棚會換掉~~:)





主打的飲料系列

飲料部份都是700cc(沒記錯的話),水果的部分都是現打的,價格上還頗有競爭力





完整版的menu

除了飲料還有早餐供應,簡餐的部分就我所知價位上算便宜,最貴的也不過140(而且是套餐)





還相當有心的保留前店家的集點活動

所以之前集的點數還有用唷~~~





既然是二技同學,當然就跟力維、愛玉一起來了~~






櫃檯後的裝潢






花跟水果,所以叫花果丼(?!)

店內大概有六張桌子,每張4個人坐能坐得相當充裕不侷促,我喜歡空間夠大的設計
不然包包或者上菜,不是坐椅空間小就是桌上不夠擺,但這對店家也是成本就是
能夠妥協於顧客這邊可以加分咧~~~












點套餐的話會有紅茶跟湯,不過我紅茶忘了拍^^" 今天的湯是味增湯

紅茶的話喝起來就像是一般免費供應的紅茶,不過他們泡的有點濃,喝起來味道算是重的
喝起來稍微偏苦比較不甜,湯頭的部分算清淡不膩,這邊清淡不是指沒味道,是沒有到過份的濃的意思
豆腐跟蔥倒是給的很大方就是(笑)





這是豬排丼(129元)

我沒吃,但份量比我想像的多,尤其豬排真的不小





這是我的日式咖哩豬排(140元)

配菜其實除了花椰菜之外還有紅蘿蔔啦,不過燿瑋知道我不吃就沒放了(那怎麼還有花椰菜XDD)
剛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大感覺,因為感覺上簡餐的份量本來就不是能夠讓我吃得飽的
反而是蛋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因為不是一般的荷包蛋或者打蛋打散的那種,有點滑蛋的感覺


蛋都還嫩嫩的,介於熟跟不熟之間,這種蛋最美妙啦~~哈
豬排的部分原本他是想讓我們四個人的餐一起上,所以反而豬排沒那麼熱,口感吃起來減少了點
豬排雖然不像外面一般專賣店那樣厚,可是以簡餐店來說也不薄了,尤其真的是很大塊


麵皮炸的還可以,個人口感是偏好再酥脆一點,我猜有可能是因為炸完沒馬上拿出來影響到吧
咖哩的醬汁給的很多,可以安心的拿來拌飯不怕不夠,而且吃了之後才發現~~~~
飯給的量也相當多,一般人我想要吃飽是沒什麼問題,就算比較會吃的應該也有飽足感了





起士豬肉捲丼(129元)

這我當然也沒吃,不過有起士感覺應該就很不錯~~而且上面還多了海苔~~





南洋咖哩雞(129元)

哈~~不過我也沒吃,最後小中飯吃不完,量太多XDD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簡餐都是現做,不是簡餐包,缺點就是煮的時間會比較久,因為連我們都等的有點久~~哈
可是優點就是吃起來跟簡餐包的就是不一樣,還是現煮的好吃,這點等待我覺得滿值得的(但速度真的要再快一點)





以下飲料是另外點的,不是套餐附的!!
只是我有點不太確定每杯飲料的口味,這一向不是我在行的地方呀>"<
蘋果牛奶(50)






特調!!鳳梨奇異果(應該沒加別的)

聽說很酸,但小中喝了還好,果然超愛喝酸的~~





我的木瓜牛奶(50元)

終於可以說感想了,因為果汁系列都是現打,所以喝的時候會吃到果肉(籽比較大的會濾掉)
木瓜牛奶喝起來有點中規中矩,因為木瓜跟牛奶的味道都有,沒有誰蓋掉誰,可是有種沒融入的感覺(指味道)
甜度來說一般人剛好,對我有點淡,我木瓜牛奶很喜歡喝味到超濃郁,木瓜跟奶味都很重的


那樣喝起來很過癮,可是不曉得接受的人多不多就是了,所以沒特別要他們改這部分
因為很喜歡誇張甜的人應該不多,但我有建議可以讓顧客選擇要不要濾掉果肉
應該會有人想大口大口的喝,如果有其他東西喝起來應該會卡卡的吧(是嗎?!)


附帶一提,只要店內有的,都可以請老闆混搭特調,做出客製化的飲料
或者是大冒險輸了的"獎勵"科科





另一杯特調!!巧克力~~

不過這杯其實是惡搞,哈哈
因為除了顏色之外,其他都沒可可的味道XDD





可愛的小妹妹






剛好他們也在拍食物照片~~






醬也淋太多了吧XDDD



之後又哈啦了好一陣子才離開,也祝福燿瑋開店順利,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因為真的不錯
有興趣的也可以跟我講,可以開團去吃~~~哈
花果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