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遲到了,可是又不是我故意的嘛~~~~
一直記得是下午六點,沒想到是下午四點就休息了Orz
我想沒進去你應該也知道我來了吧^^

你家的風景似乎也有改變了一些些


話說回來,你有沒有好好保佑我當兵的日子呀,怎麼感覺一樣苦到不行
還是你在上面都在偷懶呀~~嘿嘿


兩年過去了吧
現在到了兩年前你的年紀,但成就還是沒有跟上
總是一直把你視為目標,但還是很難跟得上耶>"<
了不起也不過就多了個新成員小wing而已


汽車跟月薪,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跟進
給我點靈感讓我有點動力吧^^

這次去沒有找某個人,被知道應該會被小念一下~~哈
有要找的某個人,時間總是瞧不定,沒有機會讓你看一下
等下次吧!


印象中很久沒拍自己了,入伍後放假都整個很頹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