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應該說最近這個禮拜,都在弄我爸跟我(堂)哥的電腦(上圖)
老爸那台沒什麼好用的,就是我之前舊的換手而已
不過我哥的就算是個工程了,由於來路不明(過程複雜省略)、體質不清,幾乎要重頭檢測一番


好在還借得到版子、硬碟,這多虧"芃凱"大力相挺,不然我只有一個頭、兩個大,等著給人看笑話
這台的配備其實很低階,因為只是要給他女兒、我姪女用,所以"喝汽水叔叔"也是他們取的
至於為什麼這樣叫,當然不是我愛喝汽水,而是用童言童語叫我就會變這樣了(應該都知道我名字了吧?!)


中間過程當然不輕鬆,把確定有問題的換掉之後,偏偏還是有問題,這才是最想殺人的
好在最後終於還是搞定了,暫時得以解脫,但我好像擺脫不了這種日子的感覺
我姪女很可愛唷~~本來要叫她跟電腦拍一張的,可惜他功課還沒做完
拿前一陣子的來檔一下:P 還有一個更小的妹妹,也是超可愛的咧~~


可愛吧~~而且超懂事的^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