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的電影版其實一直都沒有特別的吸引我,動畫版我也相當久沒有追了
已經是有點可有可無的狀態,看到這次電影版名稱是"牽絆",也瞄了一下內容大綱
想說是講佐助跟鳴人的樣子,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看,索性就來看一下


開場看到木葉村被空忍襲擊,可以飛的忍者還挺帥的,只是把木業毀的挺慘的
當下也幾乎沒啥反擊能力,完全任人宰割,感覺有被弱化似的?!
鳴人則是跟個神農大叔以及亞丸這兩個新角色,要去亞丸的村子救人


同時間鹿丸也帶了四人小隊去反擊,裡面我最喜歡看鹿丸了,相當有頭腦的傢伙
每次都會有套策略,把事情算準準是讓我很欣賞的地方,這次也一樣
靠著四人小組,就把襲擊木葉的空忍部隊擊敗,果然用腦袋解決對手就是不一樣


而佐助則是受到大蛇丸委託,要找神農大叔要再生的忍術,所以也踏上找人的路
只是這集的打鬥真是不熱血,鳴人想靠自己的力量擊倒敵人,九尾的力量因此被壓抑
但好看的地方就是九尾呀,沒九尾還有啥好看的咧!?


所以就只能看鳴人的一千零二招,影分身之術跟螺旋丸無限次使用
就連佐助也只剩下千鳥似的,無奈都不熱血,看的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說牽絆,結果也沒提多少他們相關的東西,還半合作的一起打敵人


打完就散會了,什麼跟什麼呀~~~未免也太令人失望了>"<
不過佐助確實有變的更帥,相較於鳴人,佐助成熟穩重多了
功力看不太出來有強多少,因為也只有千鳥狂用="=


看來得找時間來把之前沒看的動畫補一下,不然都不知道演到哪了,不過欠好多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