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可以在無意中轉到電影台有剛開始播放的片子(自己抓的都沒時間看了還看電影台)
看到片名還挺熟悉的,又是我喜歡的傑森史坦森演的,就把遙控器放下來看一下
一開始有數度覺得有點悶轉台,無奈假日的電視真的沒一台好看的,就又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連李連杰都有演出咧,就乖乖的把片子給看完
傑森是聯邦探員,而他的拍檔卻被黑道僱來的殺手"羅格"(李連杰飾)給殺死,並且包含妻小
傑森為了要報仇開始找尋羅格,三年後終於發現羅格的蹤跡


羅格則是受僱於日本黑道大哥底下,任務是去另一個日本黑道下當臥底
不過羅格也並非是完全聽命行事的人,也有自己做事的原則,在我看來根本是來亂的
因為看不太出來他到底想幹嘛,總是讓這兩個黑幫互相殘殺,且以一個雇主的角度來看


羅格太不容易控制,又不是很聽話,這也讓傑森相當頭疼,因為也掌握不住他的行蹤
隨著劇情演到後面,終於揭開了羅格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舉動,原來之前羅格被派去要殺傑森的拍檔
結果只殺了他拍檔的妻小,羅格則是被傑森的拍檔給殺死,但因妻小被殺,傑森的拍檔決心要找出幕後凶手


因此開始假扮羅格的身分,決心找出真正的兇手,在羅格把日本兩大黑幫起內鬨後,要把聘請他的老大砍死前
黑道大哥說出了驚人的事情,他說出當年是傑森說出他拍擋住的地方,是傑森出賣了他
不過到這邊我都覺得是黑道大哥要栽贓給人,證明兇手不是自己,想避免一死說出來的話(雖然還是死了)


沒想到羅格也真的跑去找傑森了,打到最後,傑森才終於知道羅格是他當初的拍檔
接著說出驚人的事實,原來傑森是受僱於黑道大哥底下,當年以為黑道大哥只是要稍微教訓一下
才把拍檔的位置說出來,沒想到卻是被滅口,因此這些年也相當內疚的想要報仇


只是傑森萬萬沒想到,當初的殺手羅格已被拍檔給解決,現在的羅格就是他的拍檔
看到這邊我也相當的震驚呀!!原來傑森也是壞人,我的媽呀@_@
所謂人死不能復生,羅格也把傑森給殺了,因為他已經真的變成是殺手了~~~




這部片的打鬥老實說還好,但是招式是真的很兇殘,劇情的部分我挺喜歡的,因為要到最後才知道結果
結果則是令人意想不到,以為是好人的,竟然才是壞人,一直當壞人的,實際上卻是好人~~~
這也是李連杰少數是好人又超有尊嚴的戲,只是整體來說沒有太吸引人跟突出的地方


所以就沒有特別推了(反正也是下檔很久的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