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企鵝買可樂果抽到鄉民的正義電影票,我才有機會搶先在上映前先看(Oh Yeah)
看之前就知道這是ptt的電影,不過故事內容倒不是很清楚(不及格鄉民),有特地去爬了一下該事件
畢竟會扯到人命也有點嚴重,果然情侶要分手要冷靜,不然實在是有點恐怖(這也是一種在乎的表示?!)


這部片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演員跟之前前導片有不小的變化,男女主角拉來了陳柏霖跟陳意涵(帥哥美女無誤)
配角還請到了雪芙來,就算看演員進場都爽(被揍XD),但我必須要說此片需要有一定的宅力才看得懂
因為主要都圍繞在BBS上,所以不熟或沒用過的人,我想應該會看不懂這部片在演什麼,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鄉民用語


以及推噓文文化,更不用說有琳瑯滿目的版,導演這次用動畫的部分來表達登入BBS的情況,這個點子還不錯
因為都是虛擬的,可以明確的讓觀眾知道角色的轉換,陳柏霖飾演的駭客,在破解的時候也不是用令人頭暈的程式
改用視覺效果佳的打鬥畫面,而且武打的畫面跟動作節奏明快,看起來還滿過癮的,除此之外也算是滿忠實呈現網路的生態


當大家都躲在螢幕後面,使用一個帳號在網路上敲打鍵盤時,很容易就會變成另一種人格,因為看不到人、因為帳號可以再申請
好像就覺得說出來的話都不用負責可以隨便批評,對或錯也淪為人數多寡的依據罷了,只要事有心人士出現,很容易就被舞動
這是網路可怕的地方,不過有一反就有一正,當真的需要幫助的時候,也能透過網路鄉民的力量去救人,從虛擬轉變為實際,這是鄉民可愛的地方


或許該說是鄉民太單純,哪邊拉一下就會被拉進去,原先看預告片還以為導演只是把多數人才是正義的部分拍出來
不過我猜錯了,因為那樣的話未免太偏頗,好險好壞都有帶到,不然家長看了搞不好不讓小孩用BBS~~哈
這部片來說我覺得分類分得很清楚,只要是鄉民就進去看吧,非鄉民的除非有興趣,不然八成會失望走出來,因為會看不懂在演啥~~

































我不喜歡修杰楷= =















































































































下班時趕去的路上發現有出景耶!!






到了到了!!






很瘋狂的魚眼大合照XD






其實好奇為什麼路人要拿直的XD






由上往下也是一招耶(學起來)






雪芙海報耶!!!






企鵝的自拍功力真的很強






跟企鵝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