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也是很意外中看到的,老爸轉台轉一轉突然停下來,我剛好在等水,就看了一下,原本想說這是什麼怪片
女主角也不特別,看到仔仔演Rocker倒是有點意外,才準備不想看的時候,就開始看到搓到我笑點的梗
劇情大概就是女主角從日本來台灣學中文三個月,因緣際會下碰到男主角,而男主角的每段戀情都不超過三個月


所以就約好交往三個月,三個月到就分手(這招好像很好用耶,也來試試算了= =),不過因為台日雙方的生活習慣
以及互相對對方的不了解,鬧了不少笑話,其中還有很多的腦內小劇場,雖然很白癡,但有白癡到我的點XDDD
仔仔的戲路真的很不錯,放得很開,不只是扮酷酷而已,也能走娘娘或者是搞笑諧星路線,我還以為他只能走帥氣路線,太小看他了


女主角是日本人,就外型上我必須說她賺到了,因為仔仔比較出色,哈哈 不過很神奇的是,越到後面就發現女主角越來越好看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耐看吧,而且是會讓人想留在身邊的,找老婆就是要找這種的!!(無誤)
由於仔仔飾演的是Rocker,也有一個樂團,但還是很感性的演唱片名這首歌,有一種很奇妙卻又沒有違和感


另外在很多的比喻上導演也相當有創意,那段真的讓我整個笑翻,這部是可以輕鬆笑笑的看完,但如果有機會去電影院看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特別去看他~~哈,但電視上有重播的時候倒是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