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要去面試,一如往常一般,開始寫個人資料以及題目
第一題開始就有點小傻眼,因為是三用電錶的使用方式,還好之前弄LED尾燈多少還有在碰
第二題就昏倒了,示波器N百年沒碰了,還要我用手寫出操作方式


別鬧了啦~~你給我一台示波器用搞不好還比較有可能操作得出來咧
大部分都偏向以前念電子科學的東西,最扯的是要我寫一個晶片充電的運作,誰會呀.........
另外頭痛的還有英文的自我介紹,這......不想錄取我就說嘛~~幹嘛這樣增加我的挫折感咧@_@


想當然空白的答案欄又多了一題,然後還有一段警告標語,要英翻中翻出來.......
我想回家了啦~~一堆單字看不懂>"<
雖然大致上猜得出來,可是他是要我翻譯又不是講解,所以只能硬掰幾個字上去,最後則是一張報修單


不過上面也全部都是英文,要把圈選出來的地方寫出中文,好在以前在羅技做客服維修多少有碰一些
加減胡扯瞎掰過去,時間差不多面試主管也進來了,看了一下個人資料,沒想到竟然也是海軍陸戰隊的
再拿題目卷來看,就像遙控器上按下"靜音"那般安靜


主管:(閱)
小G:(糗了糗了,挫賽,我對不起我的電學跟英文老師>"<)

主管:[你有想在這邊工作還是要再考慮呢?]
小G:[可能會需要再考慮看看吧!](冒汗)

主管:[這樣呀~~其實我看了一下,寫的其實還挺不錯的]
小G:(大驚!!)[痾~~真的嗎^^|| 科科的笑]
   (騙人的吧,十幾題裡面三四題都空白,這樣竟然還不錯囧rz)
主管:[嗯,之前面試的更慘,至少你有寫的幾乎都對]
小G:[喔~這樣呀!](別鬧了!之前來面試的是怎樣,來參觀還是亂寫的呀,我寫成這樣還能不錯XD)


這公司主要也是去醫院裝或維修醫療器材(怎麼不是印表機就是醫療器材呀="=)
面試的主管人很年輕也很好,儀器是從日本進來的,所以有去日本(京都)上課的機會
而目前看起來上的機率算很高,給了我這兩天的時間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