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三月的第二個禮拜開始,就莫名的中了流感,原本以為只是一般感冒
頭有點沉沉暈暈的時候就想說趕緊去睡覺,把汗逼一逼隔天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隔天情況依舊沒好轉,上班整個就是災難的開始,上午還勉強撐過去


下午就一整個完蛋,只覺得頭在燒,但身體裡面又發冷,腦袋瓜裡面的壓力很大,整個要爆開
頭又很痛,四肢超無力又酸痛,坐在位置上但是沒辦法做事,盯著螢幕越盯頭越痛
後來真的受不了跑去公司附近的診所看,拿了個三天份的藥來吃


當天就沒辦法騎車回家,讓老爸老媽給載回去,回家就是睡,睡醒吃飯吃藥又睡,起來洗澡後繼續睡
隔天有好一點,不過好像都只能撐到中午,下午狀況依舊很差,這幾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吃跟睡
結果吃了三天的藥狀況沒有比較好,又跑去家裡附近的診所看,除了拿藥還打針


這個週末不是吃飯睡覺就是吃藥,不管是電視還是電腦螢幕看久就會暈,暈之後就開始發燒
幾乎每天晚上都在發燒中度過,睡到一半就可以感覺到全身都被汗弄濕,可是又沒力氣換衣服
整個就很難過一直到早上,第二次的藥吃完有好一點,但依舊沒有完全好,就又跑去診所看一次


醫生看完就說很擔心會得肺炎(那時候聽到還以為是肺癌咧~~嚇死我),因為一再發燒然後開始有咳嗽
再次打了針拿了藥回家,不過老爸老媽也很擔心會變肺炎,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去大醫院看
原本我是覺得應該沒這麼嚴重,不過當我隔天起來看睡覺咳嗽咳出來的痰竟然帶有血絲的時候....


我就決定去三總了,然後我一天的假又沒了>"< 三總醫生是認為沒有肺炎的跡象,聽完整個放心很多
藥量則足足給了五天(我的媽呀@_@),而且那個藥水真的是超級難喝,之前拿的藥水都沒那麼難吞>"<
不過為了身體好,只好照吃不誤;五天之後,藥吃完了,精神跟體力都有相當的恢復


但偏偏咳嗽卻是沒有好轉的跡象,快像個肺癆鬼一樣的咳嗽,連我自己都受不了,喉嚨也幾乎因為咳嗽
給咳壞了,所以又開始吃藥了(不過沒看醫生),就這樣到現在,咳嗽有漸漸好轉,但還是持續的咳
意外的收穫是腹肌還比平常每天做更明顯,不過我還是寧願每天做仰臥起坐也不要一直咳嗽@_@
算一算這次生病將近三個禮拜還沒好,也是破紀錄了我,以前再嚴重的都沒有這麼久


好料團也因此停了兩週,然後公司似乎也不少人感冒了(因為我的關係?!),真的是作孽不淺
我也只是希望身體早點好,加上我又不可能一直請假不上班,這樣錢怎麼來咧~~~~
前兩週幾乎都九點十點前睡覺真是不太習慣,但早上起床還是睡不夠,有時候反而在沙發上睡的還比較沉


可能是不用擔心睡到一半發燒,全身又開始冒汗,汗流完又發冷加上全身濕,整個就很不舒服
沙發上睡起來精神整個就是好很多,這中間也感謝一些人的關心,不然感冒好像也把人趕走了XD
最近則是常常只想看不想動的感覺,喜歡到處看看網站或網誌,自己的有點不知道怎麼動手


這期間唯一有驚喜的是,姨丈有被食尚玩家採訪到,還一整個相當有"笑"果,好險我有錄下來~~哈
P.S.很大很大的笑聲請自行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