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消耗好料清單中的候補名單,印象中還沒有吃類似鐵板燒的種類
也算是好料團的新嘗試XDD 可惜當天天公不作美,天氣冷就算了還下雨
所以照片部分則是交給SE-W995擔綱~~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9號的安驛鐵板燒






店內的位置不大,就只有圍繞著鐵板的3/5圓形的座位,大約十位左右
菜單則是分肉類跟海鮮類兩大類








種類相當多,價格上從還算親民到500塊等級都有,不過雖然說伍佰塊不便宜
但看了其他人的食記,光海陸系列(290~330)的份量應該可以讓兩個人吃了說~~
可惜這次沒點,因為跟原本的計畫有所出入~~殘念




尚未開工的鐵板

其實是我們太晚到,我們幾乎是最後一批的人客~~




一樣不能免俗的是刮刮樂XD

今天團長有神祕的左眼(又不是香吉士,還神秘的左眼咧XDDD)





小米刮、小米刮

(啊~~團長左眼露出破梗了)





小米刮完阿栢刮






啊~~~~為什麼我的雞腿要跟高麗菜一起炒>"<

而且是大量的高麗菜~~~~@_@





隨餐附贈味增湯,可至自助區無限續碗






還有飲料,不過隔太久才寫,我忘記是紅茶還是什麼口味的了@_@

當然也是無限暢飲





白飯不用多說一定要有,重點是~~~也是吃到飽的咧~~哈哈哈






大家的主菜都開始煮囉






印象中好像是阿栢的,不過菜名請自己來認領:P






這應該是小米的吧?!






被搜刮一空的菜XD






團長的海鮮,這魚排(?!)怎麼看起來頗油,還是是水分?!






不過花枝、干貝、蝦子就挺不賴的

原本沒有干貝,因為料沒了才換成干貝,聽說是賺到~~哈





好大的蝦子,可以擋住團長一半的臉(誤

團長謎之左眼又出現了XD





阿栢另外點一盤豆腐






其實老闆相當好客,我們在拍照哈拉的時候,老闆都會三不五時插上幾句(還是因為沒其他客人?!)
到後面都快變吃邊聊起來了,沒多久老闆就使出秘密武器~~科科






謎樣料理






話說回來~~都忘了拍我的雞腿排~~~

雞腿厚度其實相當厚,不過煮完之後不僅沒烤焦且都有熟,雞腿肉的嫩度也十足
而且感覺吃得到肉汁的樣子,整個就超幸福的,而醬汁當然也有吃到肉裡面去
配上白飯整個就是非常搭的下飯,不過份量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夠(肉的部份)





而謎之蛋料理也快完成了






看似不起眼,其實相當好吃,其中還帶點微辣,而老闆因為聽到我們對話也知道我不吃菜
所以原本還要放九層塔的也沒放了,真的是揪感心A~~ 這真的好好吃喔Q_Q






最後刮刮樂中了100塊,剛好把買刮刮樂的錢打平XD



其實我們都有互相吃彼此點的菜,炒肉片的部份很夠味,也是超好下飯的餐點
加上老闆相當不吝嗇給了很多高麗菜,可惜我沒得吃,附贈味增湯的部份料也不馬虎
除了吃得到豆腐、柴魚片之外,好像還有小魚跟一些我吃不出來的東西,總之就是料豐富


團長的海鮮料理我只吃花枝,不過花枝好Q好Q唷~~~也是好呷好呷
阿栢另外點的豆腐外層也是煎的"恰恰",裡面依舊保有豆腐的軟嫩
整體來說這間吃起來很不賴,扣除掉我不吃菜,所以能吃的東西少很多之外


老闆人也相當客氣又健談,他說有去過他店裡吃飯的他應該都有印象,因為團長之前有吃過
老闆對他就還有印象,真是厲害,而湯、飯、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這也是相當吸引人低~~~
有機會是還可以再去吃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