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第一天就是小敏的生日,正好碰上禮拜天,原本之前是要來個外拍當紀念
不過後來小敏太害羞就放棄了~~(其實是我技術太差XD)
因此改成士林夜市隨便吃,這陣子真的脫離不了吃的樣子~~哈


第一站就先去小敏超推薦的起士馬鈴薯

說實在的,我還沒吃過這個東西咧~~
不過在小敏跟小米力推,加上沒有菜又收消費券的情況下,就買來吃吃看嚕~~





口味還挺多種的,左下角還不能囂張的寫消費券,而是寫"那個券"可找零XDD






我們是點綜合的,所以整顆馬鈴薯切開後,裡面還有火腿、鳳梨、玉米、鮪魚、水煮蛋
以及多到滿出來的起士~~~~~~好像不用錢一樣XD

份量其實我覺得還挺多的,尤其料都很扎實(整顆馬鈴薯都吃下去了還不飽嗎XD)
至少對一般人來說可以到五分飽以上了吧~~我想





索性坐在路邊直接嗑了起來






再來是生煎包,這就沒我發揮的餘地了:P

因為不管是肉包、菜包都有菜~~哈





燒滾滾~~~






菜包






肉包






再來是小敏必點的潤捲餅






也是料多扎實






就這樣邊吃邊逛也有點熱了,就跑來吃冰

老實說,來士林夜市這麼多次,我還沒吃過這間冰店咧~~
小時後老爸都說外面的冰不衛生,所以沒吃,長大之後來士林夜市都把該逛的該吃的吃完就閃了
這次也算是有幸可以嘗試一下~~~





阿是怎樣,又不是警察臨檢,遮什麼遮啦XD






時隔多日,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冰了,只知道有紅豆XD






有沒有這麼滿足呀你~~






小米的新髮型~~~(別瞪我嘛^^||)






今日你最"壽" 哈

還有戴大~~~~耳環唷~~





瞬間就掃盤完畢






小米跟團長覺得不夠就繼續加碼XD













逛街真的很消耗體力,所以逛著逛著又餓了~~~不過餓的不是我:P






生日不免俗的要吃一下蛋糕,不過我們的還挺弱的,殺去85度c呷蛋糕慶祝:D






每人各點一種口味













在店裡面很低調的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還不快許願XD






有沒有要聽的這麼認真呀XD






團長你還想給意見(誤




















本日壽星的大頭狗~~~科科科

相當可愛咧~~~





小敏很乖的還買一份要回家慶祝^___^













這篇拖了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三月都過1/3了@_@
另外順便幫小敏徵友,目前缺男友唷~~~有興趣的請私下連絡,可別說我沒放福利啦~~


偷偷說:小米目前也缺男友中~~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