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好料這次到了南機場夜市(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13巷)






雖然說事前有看了不少網路上寫南機場的食記,不少東西看了都好想吃
可是到了現場,看起來也真的好多好吃的,但就是拿不定主意,而且大多都是主餐
這樣戰力會消耗的太快,所以採取大家分著吃的模式,這樣吃的種類多又不會花太多錢


首先是網路上風評似乎不錯的日式炸豬排






店內不大,環境或許對有些人而言不是那麼的乾淨,不少人都是買外帶






每份餐點都有味增豆腐湯一碗

味增的味道還算重,料的份量中規中矩,不至於吃不到東西





咖哩豬排飯(80元)

咖哩醬汁不少,不過偏稀沒有很濃稠





豬排外層有酥,裡面的肉一般,不會炸到太老也沒太有肉汁






雞腿飯(75元)

其實除了肉的種類不同之外,我吃不太出來太大的差異性XD
吃完之後發現,其實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神、這麼好吃(丼類因為太晚去沒吃到)
感覺其實就是一般,配上這個價格也算理所當然,沒有太大的驚喜跟意外





吃完後,阿栢覺得口渴,買了杯紅茶豆漿試試口味








後來我跟團長也買了,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奇妙,因為兩個不會兜在一起的東西
現在弄在一起喝,嗯~~~~~口感跟味道就是妙XD





接著買生煎包試口味(1個12元,買五送一)

照片位置解說
 店家 菜包
 肉包 玉米肉包(無菜)

吃起來還不錯,玉米很多,重點是沒菜~~哈哈





看到脆皮臭豆腐就忍不住想吃一下(40元/份)






炸的外面還算酥,不過我喜歡吃更酥一點的,最好酥到裡面去~~哈






同時間,阿栢幫我們買雞排去(結果沒有拍到雞排店>"<)






一份35元,這價格我好感動,不管說什麼也要買來吃吃看~~哈






除此之外還有甘梅薯條、雞排、豬血糕、雞屁股(順時針)






瞧瞧小米吃雞屁股吃到嘴都啾起來了






感謝臭豆腐店的老闆讓我們在這邊吃臭豆腐之外,還能給我們帶外食(雞排)在這裡吃

還要忍受我們拍照跟吵鬧XDDD





不免俗的刮刮樂(阿栢也買一張)






團長你在幹嘛XD






吃完的合照~~











咦~~~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當然沒有XDDD











正好碰上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又殺去星巴克買飲料~~哈哈

不過竟然只限定義式咖啡="= 硍~~我又不喝咖啡
為什麼星冰樂系列沒有買一送一啦>"< 我要哭了我~~~~





小米不給拍






阿栢好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