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買東西了,不過依舊沒有買大物,除了沒物色到有喜歡的之外,身上也沒啥錢就是Orz
結果第一個登場的也不是買的,是San老大過年去北海道玩,在那邊挑一個喬巴北海道限量款送我>///<

這可是空運的咧,塑膠袋我都不太敢拆,深怕弄髒啊~~~~





接著是看到轉蛋又有新東西,沒想到Pantex竟然出了K-5的熱靴座(之前是買K-r)




















屌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換鏡頭~~哈哈哈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去轉的ㄎㄎ





去九族文化村商店街,豈有空手而歸的道理,所以還是敗家了XDDD
因為這個真的做得好棒啊,塗裝我覺得算是不差的了,就.....就入手了XD
瞧瞧多帥氣的佛朗基啊~~

都想跟著喊S~~~U~~~P~~~E~~~R~~~了





背面






索隆當然是必敗

只有帥了~~





塗裝真的不差






還有另一種的,我好愛這種的

不過我都捨不得拿來用就是>"<





終於入手了相機便當袋(誤

不過他真的是拿來裝相機的,年紀越大越懶,之前揹相機就要換相機包,東西又要搬來搬去
如果平常出去也要揹就很懶得換,直接把單眼丟一般包包,可是會跟其他東西敲來敲去,也沒防震效果
就決定去買個相機布,這麼一來把相機包一包就可以丟在一般包包裡面,比較方便,也不用擔心


而且一買就買最大的,kit鏡18-135mm裝在上面(遮光罩還不用反裝)包起來輕鬆寫意
除此之外還有防水功能,真的是相當方便啊~~~只是這樣相機包出勤機率又更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