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段時間很忙的我,是沒有時間再去敗家的,只是剛好老姊一家三口去日本玩(真是太羨慕了)
回來就有帶禮物了耶!! 不過我好像是從FB才知道他們到日本Orz(忙得昏天暗地的)
某天回家後被通知說也有我的禮物,不看還好,一看都要瘋了,數量不只多,還樣樣到位>"<


首先是索隆口味冰淇淋(大誤

是索隆的手機吊飾耶!!
可是我未來的手機好像都不能掛吊飾>"<





再來也是吊飾

還多了個圓形塑膠片












2年後造型也有了

這個我一開始沒注意,還以為是用塑膠包裝包起來的轉蛋(因為是圓形的)
結果拆開後發現是一個有很重的香味的一顆球,還以為是芳香劑之類的,想轉又轉不開
結果稍微看一下包裝的圖文,原來是泡澡用的啦~~~~ 所以就請Pu醬洗澡的時候幫忙用掉


聽說他看到整個澡盆變粉紅色覺得很有趣XDD
但是我忘記拍粉紅色圓球的樣子了,真是失策,融完之後出現的公仔是魯夫~~






接著進入巨大化的世界

這其實超大的





因為要拿來裝識別證XD

但我還在想要怎麼用咧~~~





接著也是超大片的吊飾

這可能要請出10.1吋的平板來裝了XD












超厚的啊~~~跟餅乾一樣XD






接著就是讓我吃驚的,他們竟然還買公仔,真是夭壽唷~~~這不便宜咧~~






雖然因為大小跟細膩度的關係,我沒有收這系列的(P.O.P.還是最威的啊~~)
但也還算是精緻的了~~




















三把刀就是帥






臉部做的其實不錯,顏色也好,可惜衣服的扣子部分有溢色




















放大來看






囧囧,鞋子有瑕疵

聽說老姊只有買一個,其他都是姐夫看到一樣就抓一樣,所以最後變成這麼多XDDDD
姊夫也對我太好了,都要感動到哭了啦~~~只是這些我也不敢用,都拿來擺了
但識別證套那個我還是想拿來用,只是還沒找到適合的吊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