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月份這兩個月,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因為已經不是瘋狂可以描述的了,我當初也沒想過會這麼誇張
細節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講太多,總之就是許多限制跟規範後,行動上雖然沒有硬性被限制住
但上頭給的關切實在是非常的強大,加上又是全球矚目的強打機,皮不繃緊一點都不行Orz


還是來歡樂一點的東西好了,不要那麼沉重,去年尾牙的照片,到了最近才有人自首交出來,還滿有趣的就放唄










鯊魚最後也在尾牙結束後升天了~~~












男女顛倒了






該回到正題,3月份的4.0記者會

算是臨時被抓去的,本來是要去幫忙升級S2 4.0,後來發現好像也不用,算是去見見世面





主持人是邰智源跟張兆志耶~~還不賴

他們倆個一搭一唱讓我在下面一直笑XDDD





SG






整齊劃一的制服XD






本Team雙姝

現在變三個了XD





都不是我的菜,直接把相機丟給Rainnie拍













我還真沒想到真的跑去弄了冰淇淋三明治






義美無誤XD






Lock醬想要空手接白刃、條碼貓在旁邊喊救命、鞋貓騎白馬砍人

什麼鬼XDDD





這張重點在於癮科技的王安堤來我們公司咧!!






是原型機!!

噓~~~~~~~~~~~~~~~~~~~~~~~~~~~~~~





一口氣來這麼多要升級,是整人嘛~~






可惜還不夠濃郁啊






身體要顧~~~






波蜜又出現了






有沒有常常有人請喝飲料的八卦






有夠難喝的= =

為什麼會發明這種怪口味.....





雞精、波蜜不離手咧~~






到底要喝多少飲料Orz






想結婚的時候就冒出兩本結婚雜誌會不會太巧

可是找不到新娘啊~~~~~





加班的好朋友1

小七的蛋包飯,真的不錯吃啊,味道夠重說~~





加班的好朋友2

麥當當~~~





上班族的最愛之一"團購"

這家煙燻滷味真的不錯啊~~~





數四年如一日,不變的早餐






看到雞排就表示有苦主了~~






我竟然買滷味買到一箱= =

是失心瘋嗎XDD





4月份最終就是只放一天,還是放愚人節那天,中間就開始邁向紀錄之路了
連續33天上班,我想這紀錄短時間內是很難突破了,一整個月都沒放假咧
但我並不想締造紀錄,也不想之後還有突破的可能,雖然說話不要說太早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