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的關係,好料團也停了兩週,團長已經在唉唉叫了,再不吃三月就沒得吃了
趁著感冒好的差不多,只剩下不停的"酷酷掃",可能是停了兩週的關係
大家腦袋都想不到要吃啥,決定繼續出清候補名單,所以就挑了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






店門口有個看不懂的吉祥物?!



之前聽說這家店每天都大排長龍,不過這天(禮拜五)下班過去沒看到有排隊人潮
就連店裡面也還有不少空位置,難道是因為知道我們要來,所以刻意清出位置來嗎(誤
反正不用排隊正好,不然都已經餓著肚子還要等真的很惱人咧~~


菜單

種類不會多到不曉得該怎麼選擇,價位都在三百內可解決





前菜,又是我不愛的生菜沙拉@_@

可不可以哪家前菜是我敢吃的咧~~~





不可少的刮刮樂,再度中一百塊






不知道怎麼吃的話,桌上還有教學咧






除了前菜之外,還有附上免費的小菜

還好豆乾還能加減吃~~





阿栢的炸豬排腰內肉套餐(?!)(我已經忘了他點啥:P)

每個餐點都還有個味增湯,味道不至於到沒味道,料好像就soso沒有很多





團長的洋蔥起士豬肉餅套餐






店裡還有特別的醬料,左邊的是辣醬,右邊的是豬排醬(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_@)

由於感冒沒完全好,就沒嚐試吃辣的,豬排醬倒是還不賴





我的炸豬排里肌肉套餐

忘了說,每個餐點都可以選醬料,醬料有蘿蔔泥、咖哩、味增三種選一種





豬排其實還挺厚的

外層酥、內層肉還有肉汁





怪了,這張看起來挺噁的@_@






唷~~唷~~唷~~~看到團長的樣子,就知道起士有多牽絲了~~






嘖嘖嘖






套餐也都有飲料可以選,冰紅茶、柳橙、熱紅茶






吃飯要有合照(小米缺席)






還有甜點咧,茶凍好吃好吃



整體來說還不差,不過兩百多多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但有個很不錯的地方就是
飯跟三選一的醬可以無限吃,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豬排部分真的炸的有好吃
尤其看團長那個起士,看的我都心癢癢的,另外要提的是服務態度,整體上態度都相當好


因為一開始我們還在等阿栢,好像也等了十幾分鐘吧,店員也沒有催促的感覺
或許服務我們的是店長還是老闆娘(?!)的關係,要茶或要飯要醬料都相當客氣
不過有個服務員收團長的餐具時似乎就少了點禮貌,這點讓團長頗有微詞(但我沒注意到:P


題外話
老闆娘還是店長,穿的衣服真的是...嗯嗯嗯~~~~~科科


對!!就是沒圖,咬我呀~~笨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