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阿栢說Lexus在微風廣場有展覽LFA,有得看又有得拍的機會怎麼能錯過
繼上次BMW展覽全球唯一一台的概念車後,這次Lexus也展覽產品旗下第一台超跑
全球限量500台,避免之後路上看不到,還是先來一睹為快


在微風的大廣場架起大帳棚,不過比我想像的小,我以為範圍會更大點






展覽的時間只有三天

不過進場就只要排隊就好,BMW的則是要先預約~~





一進場馬上就能看到全白的LFA






十幅的鋼圈

目測大概19~20吋吧,沒有到很誇張的地步





車頭老實說,少了點霸氣






車門的造型設計的很有意思

可以看得出來車窗跟車門還有一段距離,而且是一個下凹的弧形
後面則是連接著散熱的進氣孔,進氣孔前還可以注意一下有個方形按鈕
據說好像是車門開啟的位置,如此一來從側面看過去就是完整的平面,也有利擾流


只是我在想,那下雨天的時候這凹槽不就會積水了?!
啊~~有錢人應該不會下雨天的時候開出去,這點就是我想太多了
對他們來說不會遇到這種問題>"<












整台車也沒想像的大台




















還可以看到有導車鏡頭













F算是Lexus的性能代表













頭燈的特色似乎還不夠






車上很多地方都用Carbo,連車頂也是,不過我比較愛全景天窗XD






倒三角形的排氣管,也一併整合到後底盤擾流


































人還滿多的,好險有控管進場人數~~




















阿栢拿他的GRD III自拍

真羨慕~~好輕巧= =





另外還看到有個男的(沒入鏡),叫他女友拿著外閃打光

我覺得那女生還滿辛苦的,我應該不會那麼拚吧,畢竟我這次拍,連外閃都懶得拿出來拍了XD


看到實車後的感覺就是好小,比想像中的要小,不過後來想想他也只不過是Coupe
只是感覺就跟名字很不搭,後來想想應該是少了霸氣吧,整台車沒有很突出或明顯的特色
也沒有讓人感到最吸睛的地方,雖然數據滿嚇人的,可是最能讓一般人感受到的還是外觀呀~~


這台要價好像要2500萬吧,好像可以買三台GT-R了,或者拿去買法拉利或藍寶基尼的入門款也爽
拿來買Lexus感覺就有點錢太多的感覺,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在路上看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