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醬滿24天的時候,算命的(應該是算命的)說要剪頭髮,對他會比較好
所以趁著把頭髮剃掉前,趕緊幫Pu醬留念,另外大家也沒跟Pu醬合照過
也就趁這個機會好好幫大家拍一下,Pu醬剃完頭應該就變小瓜呆了吧XD


Pu醬相當怕熱啊~~






我的媽呀~~Pu醬你是男的耶,這姿勢未免太娘>"<






也很愛皺眉頭>"<






Pu醬媽:給我笑~~






不給面子的Pu醬,前一秒還好好的,這一秒給我後仰是怎樣= =




















真是不給他老爸面子XD






Pu醬:不要在我額頭上放東西啦~~




















來來來~~Pu醬來跟阿公阿嬤合照













Pu醬嬤:Pu醬乖~~
Pu醬:你...你想幹嘛= =






Pu醬:我 不 要 洗 澡






Pu醬嬤:不行~~每天都要洗澡
Pu醬:我不聽、我不聽(摀耳)






Pu醬:我不要洗澡啦>"<(扭動)






Pu醬:可是洗屁屁好舒服喔~~(舒坦)






Pu醬舅:你這傢伙也太愛洗屁屁了吧= =






我開始感受到暗部對焦跟高ISO的需求性了= =

因為自動對焦一直對不到,後來直接改用手動對焦,不過觀景窗還是太小,有時候會ㄆㄧㄚˇ眼~~





啊啊啊~~18禁













擦乾乾 穿衣服嚕






Pu醬:甘八爹唷~~(握拳)













Pu醬:我是super man))))))






Pu醬:你幹嘛(無辜狀)
Pu醬媽:你鼻子怎麼白白的(指




















Pu醬:我衣服穿好了要出去玩了(吼~~~












































































老姊用他新的生日禮物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