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看錯,真的是試吃XDD
老實說我也沒想過會有試吃的這一天,這該不是在作夢吧~~(捏別人的臉XD)
不過其實是小馬他哥有加盟【台南蔡】,然後小馬有丟我網誌給他哥看


只是萬萬沒想到他哥會想要找我去試吃(我食記完全走隨性感覺路線呀XDDD)
不過既然有這個榮幸,那就去試試啦~~~禮拜天中午我們就騎車去三重,因為店開在三重:P
老實說,事前並沒有太研究這間店,而店名也僅止於印象,好像似乎有聽過台南蔡而已


到了目的地後,招牌相當醒目,不愧是新開一兩個月的新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一段125號
由於店是新開的,Google街景上還是舊的圖:P





店外的騎樓也有擺桌椅,不過大多數還是比較喜歡在店內吹著冷氣吃吧~~






可能是配色的關係也可能是新開的關係,店內裝潢給人相當明亮乾淨的感覺
菜單跟價格都清楚大大的標示出來






除了單點外,還有套餐的搭配,我的印象中好像還沒看過這種店有套餐的選擇咧~~~
真是新奇耶XDD

套餐還有圖片可參考,部分配菜可以做二選一的選擇





點菜的時候還是用電腦點菜,沒想到這種傳統小吃也這麼進步了(還是我太落伍呀XD)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大約七桌近三十人左右的座位






這應該稱生食擺放區?!













醬料、碗筷、湯匙.....飲水機!!

好啦~~我還真的滿少看到店內有擺飲水機的^^||
不過至少當天天氣超熱,冰水夠冰~~~哈哈





除了內用的醬料外,連外帶的醬料都貼心的裝好了咧~~






色彩鮮豔華麗的菜單,看彩色菜單就是有莫名的爽度~~哈哈






我記得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點套餐,因為套餐都會有一個蔬菜類~~~科科
這四碗從右上角順時針下來分別是小碗肉燥飯(25)、大碗招牌飯(45)、大碗肉燥魚酥飯(35)

老實說,我覺得量還真的是不小,而且我有先看過別桌的,沒有因為我們是試吃給的特別多~~~
只是我也注意到上面有加酸菜,也特別點菜時有說不要加,最後還是加了>"<
這邊看不太出來肉燥魚酥跟招牌的差別,因為我一開始也看不出來差別在哪XDDD





原來差別在多了魚肉~~~






喔喔~~終於來了,我的沒酸菜版本^__^

肉燥部份瘦肉肥肉比例不會有太多肥肉,我個人偏好瘦肉啦~~~不過醬汁部分我是覺得有點淡
(怎麼最近吃什麼都有點淡呀="=)
其他人倒是不會有不夠鹹的問題,魚酥的部分真的好吃耶~~~~真的就給他相當好下飯





香煎魚肚(80)

有挖了一小塊肉來吃,比想像中的好吃,不過就不曉得該怎麼形容,而且這是無刺的魚肚~~





虱目魚香腸(30)

看到香腸就很忍不住,雖然它是虱目魚做的,可是吃起來感覺跟一般香腸差不多
真要說應該就是吃不到豬肉香腸的肥肉吧,油膩感也少很多,吃多不容易膩





招牌菜頭魚丸湯(35)

這碗我沒吃:P





手工虱目魚丸湯 小(25)

這碗就是我的啦~~
魚丸比我想像中的要大,這樣賣25元我覺得算便宜,大碗多一顆多5元,也是相當划算
魚丸的部份吃不太出來差別,但是湯就不得不說了,我真的有喝到鮮甜的感覺,魚湯雖然平常不常喝
可是喝到鮮甜還真的是第一次,可惜的是湯一端上來時並不熱,喝起來只有溫溫的感覺
再熱一點應該會更好喝





魚肚湯(80)

不是我的,所以也沒吃:P





燙青菜(30)

痾~~~青菜....跟他不熟="=





油豆腐(10)

這樣10塊真的便宜耶,不過味道沒有進到豆腐裡面有點可惜,所以我沾醬沾很兇:P





台南蝦捲(35)

雖然我吃過台南兩間出名的蝦捲,可能是本身對蝦捲沒有特別的熱愛,所以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唯一有差別的應該是淡水老街的炸蝦捲吧^^|| 因為那真的好好吃~~~





剖面圖~~

嗯~~沒有菜,所以我有吃,不過我真的只說得出來不錯,細節的部份吃不太出來@_@





掃盤






這幾種是三重店才有的,原本的加盟店菜單上沒有這些~~

也算是有店家自己的風格





吃完當然要來照一下:P



吃起來其實算是不錯,而且重點是不貴,一個人的話肉燥飯再加一碗湯就差不多搞定了
或者可以叫像油豆腐的便宜小菜,便宜又吃得飽這點很中我的點,可惜是在三重咧~~~~
好像便宜又大碗的都不會在台北市>"< 而像套餐部分其實真的比較便宜,不然像魚肚單點也要將近一百塊

搭配套餐吃會比較划算,有住三重或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台南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